時間:2012.04.22

-如果你非常介意披薩的麵皮口感酥不酥脆,深深認為外送麵皮的品質不能滿足你;對義大利麵的口感十分講究,也想坐在燈光昏黃的餐廳角落用餐,慢慢啜飲一杯酒,那就來Pizza Pub吧。

他們自行製作麵皮,還有一個品質不錯的烤爐。-

IMG_6150  

IMG_6151IMG_6152  

IMG_3179  

 

來Pizza Pub不是頭一遭,它的披薩麵皮好滋味,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幾年前還有駐唱表演,記得是爵士風格的女歌手,生日還可以點唱生日快樂歌,非常歡樂又輕鬆的地方。

不過今年這次就沒有看見表演了。

IMG_3187

 前菜/沙拉的部分,有九種選擇。

 IMG_3188

 湯的部分有三種口味,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龍王湯。

IMG_3181

 不過至少披薩沒有消失,點了一個主廚特製海鮮比薩。

IMG_3182

 創意比薩的部分就是,讓你自己決定你想要吃的比薩上面會出現什麼樣的食材。

 IMG_3184

 如果不吃義大利麵或比薩,則有牛羊雞海鮮等食材的料理。

IMG_3185

 義大利麵的菜單寫得很簡約,用三種麵跟六種醬排列組合出來就是十八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但是只要介紹麵跟醬就好。

IMG_3190

當然你也可以點廚師已經規劃好的菜色。

IMG_3186

 甜點總共有四種。印象中沒有點過它們家的甜點,不是因為覺得不好吃,而是一直都是抱著吃麵食的心態而來。

 IMG_3191

你看你看你看!這一頁是調酒!從最上面的鹹狗,螺絲起子,斯汀格雞尾酒,龍舌蘭日出,檸檬威士忌酒,到愛爾蘭咖啡,長島冰茶,媚態,椰林風情跟新加坡司令,只能說這家的調酒有長島又有椰林,一整個海灘風。

IMG_3180

 餐前送上來的小蔥花麵包。從小小的蔥花麵包就能感受出來揉製麵粉的細心

IMG_3193 

 這杯是椰林風情。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它沒有台大校園的味道。

IMG_3203

麵跟肉的組合,湯的味道夠純厚。

IMG_3209

 這次點的墨魚麵。墨魚料理其實味道不錯,除了這裡的墨魚麵,還有哈肯鋪的墨魚麵包都很棒。

IMG_3207

 終於,比薩上桌了。

 IMG_3212

 看看它新鮮的豐厚配料。

IMG_3213   

麵皮撒滿了花枝,用料豐富,口感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