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期:2019.04.13 下午

這家日式鮮奶油水果三明治是大熊報給小兔仔知的,他說是小兔仔會喜歡的口味。我記得我去日本也有吃到好吃的三明治,請看舊文連結:

[美味食記] 東京銀座七天六夜自由行- 好吃三明治メルへンMeruhen

熊熊三明治Meruhen有鹹的口味也有甜的口味,像是炸豬排或炸蝦、奇異果或香蕉等等水果口味,在日本東京百貨公司裏面算常見。

IMG_9168.jpg

 

IMG_9192.jpg

這家J Fruit Mart是由來台的一對日本夫婦所經營,所使用的水果皆精挑細選。台灣跟日本算都是水果王國,不過台灣因為歷史背景對日本有特殊連帶關係,是愛恨情仇,依個人主觀經驗不一。

像我自己也是有認識不喜歡日本的人,而我在還沒去過日本以前,也不是很喜歡日本。不過去過日本之後啊~

就這樣~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

咳咳,歐洲我當然也是很想去,可是大熊先生一直說歐洲這幾年變很危險,所以熊兔二人組沒有去歐洲遊玩的打算。像兔仔會吵著要去歐洲購物,可是大熊會說日本加入歐盟了,日本買歐洲品牌的東西也很划算,像這樣的理由來塘塞兔仔,所以兔仔依然沒有機會去歐洲國家玩。

IMG_9169.jpg

熊兔不是什麼有錢人,不能年年都出國去大吃大喝逛街血拚,所以台灣有日本人來開設的純正日本血統的水果三明治,兔仔超開心的!

IMG_9170.jpg

進去看看吧!

IMG_9172.jpg

我這天聽完演講才來買,架上的水果三明治所剩無幾。其實我上次來的時候還全部賣完咧!我超火的!

IMG_9179.jpg

我這天接下來沒什麼行程,所以就整家店都逛了一下。

日本的果汁都會特別註明產地跟品種,如果台灣的農業生產製作也可以精緻到這種程度,應該可以增加果農的收入吧!

IMG_9180.jpg

蜜柑果汁有分溫州蜜柑跟青蜜柑,青蜜柑我沒有看過。

IMG_9181.jpg

日本果醬我有吃過日本輕井澤出品的澤屋果醬,請見舊文:

[美味食記] 香港東方文華酒店玫瑰花果醬 VS 日本澤屋草莓果醬

不過我當時好像只寫了草莓口味,可是我幾年前真的買了好幾種口味,對澤屋還吃得到果肉的品質頗有印象(忙亂翻文章貌

去日本玩一個禮拜,可以寫的東西太多了,可能是覺得果醬沒什麼好寫的,所以2015年沒有寫吧!(以後有機會再寫)

IMG_9182.jpg

藍莓飲料一瓶要680元,嗯如果不是有什麼節慶,我不會買這個來給自己喝。

不過拿來調酒應該是不錯的主意。

IMG_9183.jpg

店內也是有賣台灣的水果選物,像南投的紅龍果。

IMG_9184.jpg

還有色澤美麗的屏東愛文芒果。

IMG_9186.jpg

這種彩虹番茄我以前也吃不少,不過都是南部親戚給的。就我所知,彩虹番茄並沒有特別要吃什麼產地才比較好吃的情形。

要注意的是小番茄的甜度很高,12顆聖女小番茄的熱量就是一碗白米飯了。

IMG_9189.jpg

日本水果最知名的品項之一,就是青森的富士蘋果了。

IMG_9190.jpg

日本草莓我幾年前去福岡的時候也是吃很多,這裡所販售的草莓好像沒有特別註明是什麼品種跟產地。

IMG_9191.jpg

我覺得傑果行的日本進口水果很適合拿來當禮物。

 

IMG_9193.jpg

店內也有販售果乾,還提供試吃品。

IMG_9194.jpg

日向夏是宮崎縣生產的柑橘,至於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宮崎縣的特色。

IMG_9178.jpg

我記得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也有販售無加糖的果乾,是給毛茸茸的寵物小兔子們當零嘴吃的,我自己也有吃過。如果買這裡的果乾來餵毛茸茸的兔子們,應該很浪費吧!呵呵~

IMG_9195.jpg

這裡的果乾也是無添加,強調純天然。

IMG_9196.jpg

(不過偷偷說:我覺得一樣都純天然的話,買浪兔協會義工自製的果乾就好了,可以給流浪兔們增加飼料費用,又可以吃到純天然果乾。不過浪兔協會的果乾少量製作,不好買。)

題外話:吃過給寵物兔吃的浪兔協會牌天然果乾之後,你就會知道迪化街的吉美香老店所販售的果乾,說沒有添加糖都不可信,因為沒有添加的果乾口感跟滋味明明不是那樣。

IMG_9200.jpg

這是我此行買的水果三明治啦!我是在附近的全家超商拍照兼吃掉的,趁離開冷藏櫃還沒有很久的時候。

一個是草莓口味,一個是哈密瓜口味。這個份量我覺得有對得起它的販售價格。

IMG_9201.jpg

跟我包包裡的小米電源比較一下大小。

IMG_9202.jpg

水果三明治的厚度也可以。鮮奶油吃起來很清爽,至於水果的品質,嚴格說起來,草莓甜度跟香氣就比不上在日本本地吃到的感覺。

哈密瓜的話頗香甜多汁,熊兔二人組都覺得整體來說算可以,草莓稍遜色這樣。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8號
電話:0287725775
官方網站:www.jfruitmart.com

臉書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jfruitmart/

要去買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妳要的口味,不要撲了個空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