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8.19

--黑醋栗卡士達泡芙搭配入口即化的黑醋栗香堤,杏仁塔皮內含有糖漬栗子。--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網站

IMG_4766

有一陣子沒去珠寶盒了,這次買了一個新產品,聖多諾黑卡西斯 Chou au Cassis ($150)。 

IMG_4776

暫且稱它為黑醋栗Cassis口味的泡芙,它總共用了四顆小泡芙(你看不到的背面還有一顆),外加底部也是採用泡芙材料製作的甜甜圈。 

IMG_4781

泡芙輕輕咬開,裡面是滿滿的黑醋栗內餡,不甜膩也不酸到有多餘的餘韻,是莓果的清爽口感。 

IMG_4783

 這一層是黑醋栗香堤Chantilly,莓果澀感全把鮮奶油的油膩感蓋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4785

中間的餡料有點無法確認是什麼口味,比較像是咖啡又有點像花生,如果說是巧克力但是卻有不屬於巧克力的堅果味。 

IMG_4786

咖啡餡下一層就是切碎的糖漬栗子,栗子不太甜,沒有因為糖漬過就整個軟爛,還吃得到栗子的口感。 

IMG_4787

接下來這圈甜甜圈的口感未免讓人驚喜,許多水果塔的底部還保留了下盤穩重的派皮,但是這個甜甜圈展現了新產品的創意。 

IMG_4788

 看,用刀叉把它切出側面,發現裡面居然也是黑醋栗內餡,泡芙的做法能HOLD住泡芙塔的尖聳,還能擺脫派皮的厚重,表現亮眼。

IMG_4789

吃到最下面一層就是餅乾了,麵粉糰打出裡頭大量的空隙,餅乾也不會太甜,口感酥鬆不油膩。是繼麥卡倫之後會令人留戀的作品。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麗水街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月最後一個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電話:02-3322-2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