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5 

IMG_6506IMG_6507  

時間:2012.03.03晚上

這天依然是在沒吃午餐跟晚餐的情況下,來到鼎王麻辣鍋。鼎王的生意不錯,在現場訂了位之後還要等二十幾分鐘才有位子。接著在服務生帶位到二樓,座位的區隔做得很好,不會密閉到讓人覺得窒息,可是適度了保留了獨立的空間。

IMG_2972 

我要說這家店的燈光真的不是很亮,東西也不好拍。但是至少妳看到了鼎王閃亮亮的招牌上面寫:用心服務各位顧客。 

IMG_2975

它們家的茶壺樣式很別製。既然叫鼎王,由鼎這個古代銅器的概念去發想,於是這個厚重金屬製品的茶壺就理所當然地出現在桌上。 

IMG_2977 

這是我們點的養生綜合菇,生氣蓬勃的樣子,讓人誤認是種在杯子裡面。 

"一次食用到三樣富含二十多種氨基酸、多糖體、礦物質、酚類化合物、維生素B群集的菇類,且低熱量、低脂肪、低糖、高纖、高蛋白質的菇類吃起來鮮脆、清甜、滑嫩、口感極佳、營養價值極高。"-鼎王:官網介紹

IMG_2979

此外還點了綜合丸-蝦球、花枝丸、牛肉丸三種丸子各三顆。 

IMG_2980

有沒有看到千層凍豆腐嫻靜甜美的臉孔,等一下我就要把它丟到滾燙的鍋子裡面煮來吃了。 

IMG_2981

這份是高纖地瓜球。可能為什麼會想問怎麼會點這個,我看到高纖兩個字就想要吃吃看。

IMG_2982

還點了一份梅花豬肉片。 

IMG_2983

不管怎麼吃,不來盤高麗菜就覺得怪怪的,所以點了一盤高麗菜。 

IMG_2986

肉類的部分還有鮮嫩雞腿肉,帶有雞肉特有的甜味。 

IMG_2989

鴻喜菇特別可愛,真想問它們是不是把香菇種在鼎裡面? 

IMG_2994  

香菇煮好之後有特別的光澤,用看的就能感覺得到入口的滑嫩。

 

鼎王麻辣鍋

官方網站: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ht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ipodking

長安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1、131-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電話:02-2507-8018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