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大熊又拎兔子一起吃中餐。兔子說想吃燒烤,大熊就說有一家串燒不錯。

 IMG_0774-8.jpgIMG_0771-6.jpg

在親切阿姨的帶位下就座,發現店內採光良好,設計古色古香,竹屏風典雅又保持了現代人需要的隱私權。

IMG_0768-3.jpg

 桌上除了這張商業午餐的菜單外,還有一份正式的菜單。

IMG_0772-7.jpgIMG_0779-11.jpg

點完餐點後,送上了熱茶。而這杯冰烏龍茶是額外點的。日本料理店所用的茶杯都比較漂亮。

IMG_0777-9.jpg

 

餐點還沒上桌前,上了生菜沙拉。

IMG_0781-13.jpgIMG_0782-14.jpg

大熊點的親子丼飯上來了,黃澄澄的蛋加上醬汁呈現酒紅色。

IMG_0783-15.jpgIMG_0784-16.jpg

套餐裡面還有一份沙拉~一份醃過的小黃瓜+紅蘿蔔+白蘿蔔作小菜。

IMG_0785-17.jpg

桌邊還有一份調味料,需要的話就請隨意取用。

IMG_0786-18.jpgIMG_0787-19.jpgIMG_0788-20.jpg

紅色的是七味粉(通常加入芥子,陳皮,芝麻,山椒,火麻仁,紫蘇,海苔,青海苔,生薑等製成),白色的是食鹽,磁杯裝的是醬油。

IMG_0789-21.jpgIMG_0790-22.jpg  

這個竹筒是拿來放串燒的竹籤,它應該不太常洗,但是確有樸拙的美感。

IMG_0791-23.jpgIMG_0792-24.jpg

兔子的餐點上來了!其實兔子不敢吃半熟蛋,可是看到這碗飯的色澤鮮美,願意試試看!

另外一個碟子裝的應該是用醉雞方式料理的雞腿。右邊可以看到,這套餐同樣附有醃製小菜。

IMG_0794-26.jpgIMG_0804-33.jpg

另外附上的餐點還有煎蛋,旁邊是沾了醬油的蘿蔔泥。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煎蛋內部充滿氣泡,口感濕潤,不會過鹹。

IMG_0795-27.jpgIMG_0796-28.jpgIMG_0797-29.jpg

主餐是雞胸肉串,帶皮的雞肉串與雞心串,還有店家特製的可樂餅,最右邊的是裹粉油炸後嘗起來鮮嫩多汁的炸雞。

IMG_0799-30.jpgIMG_0803-32.jpg

由於不敢吃生蛋黃,所以把它跟飯攪拌在一起。

大熊說這是兔子的鴕鳥心態,以為攪拌以後看不到就沒事了。不過兔子覺得飯還有熱度,這樣蛋多少會熟一些。

IMG_0802-31.jpg

滴上梅子醬的串燒雞胸肉增加了肉的甜味,一般吃到的雞胸肉都比較乾澀,但我吃到的這隻串燒並不會喔!

----------------

日式串燒-燦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7樓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電話:(02)2731-8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