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今天!本兔要來講我去年底購齊的得意逸品!

首先我不是要說台灣生產設計的東西不好,我不是要說bitplay不好,可是就像大熊先生說的,手機鏡頭你就要交給專業的來處理嘛!

人家ExoLens有跟Zeiss合作生產蘋果手機外接鏡頭ExoLens Pro:一個廣角,一個長焦,一個微距,總共生產了三種鏡頭,就能應付大部分的需求,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去退而求其次買bitplay,買什麼Moment Lens,什麼Olloclip呢!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來看我買齊的夢幻逸品~

IMG_6292.JPG

這個是在台灣網路家庭買的微距鏡頭,我買的是存貨的最後一個唷!(得意)

IMG_6293.JPG

這個是在Amazon上買到的長焦鏡頭,這個我去台灣蔡司代理商石利洛問過了,台灣沒有存貨。

IMG_6294.JPG

這個是在Amazon上面買到的廣角鏡頭,這個我一樣跟台灣蔡司代理商石利洛問過了,沒有存貨。

IMG_6275.JPG

三個鏡頭合拍一張。

IMG_6099.JPG

現在已經買不到Burburry跟日本合作生產的藍標風衣,不過有這個小藍標也很好啦!

IMG_6149.JPG

這個是可愛的微距鏡頭鏡身。

IMG_6049.JPG

用微距鏡頭拍的扭蛋商品

IMG_6082.PNG

我不懂鏡頭因為我自己沒有單眼相機,只是以前工作上有玩過公用的幾隻Canon鏡頭,我覺得蔡司鏡頭好在他的成像俐落。(微距鏡頭)

IMG_6112.JPG

這是天氣好的時候,我在家附近圖書館樓梯間拍的,很喜歡這種光影的明暗對比。(長焦鏡頭)

IMG_7271.TIF

這是我去故宮看國寶再現-書畫菁華特展,所拍的毛公鼎。(長焦鏡頭)

IMG_7272.TIF

肉形石。(長焦鏡頭)

IMG_7330.JPG

這是去年底參加敦南誠品活動拍的照片,長焦鏡頭加上坐在中央偏前面的位置,拍出來的照片自認不輸娛樂報記者。

IMG_6538.JPG

讓我來用這系列的槍與玫瑰2018 Not In This Life Time搖滾演唱會攝影照片來好好告訴你!ExoLens Pro by Zeiss 手機長焦鏡頭有多強!

大家都知道參加高規格的演唱會,是不能帶單眼相機入場的,這個時候!各位觀眾!手機專用的蔡司長焦鏡就發揮了他的功能了啊!

不過我要承認,我買的是搖滾區VIP NT6800的票,我站得非常前面,才能這樣捕捉到舞台上的傳奇人物-艾索大叔,史來許跟杜夫麥卡根!

IMG_6543.JPG

這是在演奏November Rain的照片(長焦鏡頭)

IMG_6631.JPG

不準說我的艾索大叔是米國康康(怒)!

他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個長髮飄逸的金髮美男子!

(長焦鏡頭)

IMG_6711.JPG

這應該是很多台灣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史萊許本人,我也是。(長焦鏡頭)

IMG_6730.JPG

我非常愛這張左邊的光芒,跟艾索大叔的投入演唱。(長焦鏡頭)

IMG_6747.JPG

我真的覺得杜夫這個龐克小子越老越帥,他也是外表保持最好的那個創始團員。(長焦鏡頭)

IMG_6926.JPG

拍到這個清楚的開場畫面,真的很爽很感動啊!

IMG_7057.JPG

I love you Mr. Axl Rose!!!!!!!!!!!!!!!!!!!!!!!

IMG_7065.JPG

這張是拍舞台中間的投影放大,我沒記錯的話原始檔是TIFF,所以畫質看起來有比較好。

我跟你說!Zeiss 手機鏡頭加上可以用無損格式攝影的App,就整個打趴Instagram上面一堆粉絲拍的不專業演唱會照片啊!

像槍與玫瑰這種可能一輩子只會來台灣一次的世界級天團,用好的鏡頭,好好記錄下來演唱會的畫面,可以一輩子留念又可以跟親朋好友說嘴炫耀,當然有價值!

我知道台灣地區的部落格好像還沒有人寫過ExoLens家跟Zeiss合作生產的手機鏡頭組,所以我特地抽空寫這篇文章來放火!

不過可能燒不到大家,因為ExoLens這家公司因為財務問題已經收掉了,所以極品蔡司鏡頭也停止生產了,所以如果在Amazon上面有看到就一定要敗入!

台灣有超強的產品設計師有自己開模生產蘋果鏡頭的接環,一個環可以接bitplay+犀牛盾+Zeiss的鏡頭,上網拍找就有了喔!台灣的驕傲!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