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作者是小兔子,她形影不離的夥伴是大熊先生,而這篇文章要講的是男用洗髮精耶!那是要給誰用呢?

大熊先生跟小兔子的爸爸(以下簡稱兔爸)都有頭皮出油跟頭皮屑的困擾,大熊先生因為比較忙,所以由兔爸負責試用產品,由小兔子負責傳達產品使用體驗心得。

兔爸的年紀大約65歲,已退休人士,平時隔一天洗一次頭,有每天散步的習慣,有頭皮出油、頭皮癢跟頭皮屑的困擾,沒有其他頭髮的困擾。兔爸對市面上百百種推陳出新的洗髮精都沒什麼好感,所以一直還是使用很古老傳統的洗髮粉產品,使用的效果不好也不壞,其實手頭上也是有抑制頭皮屑跟頭皮癢的其他產品,只是覺得效果太強太明顯了,兔爸他老人家用了感覺不是很安心。這次經過大熊跟小兔子的極力慫恿,就開口答應配合產品試用體驗並提供肖像權給小兔子拍攝(怎麼語氣變這麼嚴肅)。

IMG_8762.jpg

這就是兔爸答應配合試用的產品:Alpecin Double Effect Caffeine Shampoo德國髮現工程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的樣子。

這個牌子的洗髮精我以前逛小屈也不是沒看過,只是我是女生,身邊的男仕們也不會向我求助頭皮屑的困擾,所以我就只是知道這個牌子有出咖啡因洗髮露這樣。

IMG_8763.jpg

這樣一罐200ml,對短頭髮的男士來說,其實可以用好一陣子,因為我原先以為這麼小一罐用不了幾次(本兔頭髮及腰,洗髮精一罐動輒都要750~1000ml),不過我看兔爸洗頭後就改觀了。

IMG_8768.jpg

看!這樣用量真的很省耶!(跟本兔自己擠洗髮精的量比起來)兔爸洗頭通常都洗兩次,這是洗一次頭所需要用的量。

IMG_8769.jpg

兔爸先把頭髮打溼,抹上洗髮露,開始抓抓抓差不多一分鐘,兔爸說洗第一次頭都比較沒有什麼泡泡,因為頭皮油的關係。

IMG_8770.jpg

然後兔爸再洗第二次頭,我都不知道男生洗頭真的很迅速,洗頭不花五分鐘。(像本兔洗個頭平均要半小時,因為每隔一次洗頭還要用護髮膜的關係)

洗完頭髮,兔爸說:感覺很舒爽!兔爸是個節儉又保守的老人家,對於新東西的接受度不高,兔爸兔媽二老是會自己種菜的人,二老對於市面上強調效果功效的各種產品都會懷有擔憂,因為覺得「天然的最好」,如果吃到什麼非天然的東西如果效果顯著,就馬上不吃了!但是兔爸對Alpecin Double Effect Caffeine Shampoo 德國髮現工程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的試用效果感到頗滿意,而且他老人家在這段期間持續試用了三四次,覺得溫和洗淨的效果跟感覺是令人安心的,也有感受到髮根脆弱的改善,髮根健康了起來,而且他也願意持續使用!

Alpecin Double Effect Caffeine Shampoo 德國髮現工程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推薦給大家囉!

註: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商品官方連結:https://lihi.cc/D22Jc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