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的第一篇美妝保養試用文章就這樣獻給理膚寶水啦!

理膚寶水的產品也用過幾種,第一種是全效水感超保濕精華,真的保濕,效果頗為滿意,第二種是全護清爽防曬BB霜,感覺也不錯。

而那個時候小兔子才二十幾歲,做好保濕防曬也就差不多做完了該有的保養,但是現在小兔子我已經過了三十歲,當然開始考慮到抗老的需求。

抗老產品我不是沒有在用,專櫃的要價就要幾千元,可是,我跟你說:現在居然有兩千元有找(一瓶僅$1580)的抗老精華!C/P值超高!

這篇文章要講的就是這罐超值的理膚寶水新產品- B5彈潤修復精華!

b5-1.jpg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敏感,用水楊酸那些都會整個大泛紅,臉部最在意的紋路是嘴角的法令紋。

官網的商品說明: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重現年輕。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彈性+61%*。使用4週,眼周細紋、皺紋明顯淡化改善。

IMG_8688ok.tif

我收到的體驗品是像這樣的試用包,一包1.5ml,總共有五包。

IMG_8690ok.TIF

質地透明,抹在臉上輕拍可以感受到精華液的濃稠,但還是偏水狀。

IMG_8694ok.TIF

還沒試用過的肌膚狀況是這樣,嘴角因為常常用手撐著看書,有點微微的鬆弛。

IMG_8702ok.TIF

其實我用的第二天就有感受到它的潤澤度跟飽水度!第二天早上摸臉就有感覺比較彈潤緊實,而且保濕!

IMG_8701ok.TIF

試用五天之後,感覺最在意的臉頰跟嘴角,摸起來飽水度提升,看起來也比較緊實有光澤,整體肌膚呈現穩定狀態,也沒有另外長什麼痘子或泛紅。

女人三十歲以前的長相要歸因於父母,三十歲以後的臉是什麼樣子就是自己造成的;內在的知性美才經得起考驗,但外在的美麗當然也不可忽略!

*本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在此小小感謝邀約

理膚寶水官方網站:https://www.lrp.com.tw/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