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彼得兔第一篇的重點在文具上,第二篇的重點在擺飾。

IMG_7072

上一篇最後提到的是信封,在粉紅色資料夾下面的是信紙。資料夾有拿來用過,但一旦書包裡的橡皮擦屑黏上去整個就看起來很舊,最後還是擦一擦收起來。

IMG_7054

購買彼得兔玩偶所附帶的說明小卡片,一張是寶寶的,一張是貝貝的。

IMG_7058

班哲明是彼得的表哥,右邊頁是兔子媽媽,Flopsy, Mopsy and Cotton-tail are Peter's little sisters.

IMG_7060

母鴨潔瑪,小豬布蘭德,小貓湯姆跟小貓莫彼特小姐。

IMG_7061

青蛙吉先生,Hunca Munca則是彼得兔的女朋友。

IMG_7062

我大姊還蠻喜歡喝咖啡的,2011年有一陣子小七的咖啡隔熱套是彼得兔的圖案,然後她就拿了好幾個給我。

IMG_7065

蠻久以前買的杯墊,塑膠材質,有拿來用可是塑膠膜沒撕所以看起來還很新。

IMG_7066

接下來來猜這個用彼得兔提袋裝的東西是什麼?

IMG_7067

答案是:陶土杯墊!這個是我大姊買的。

IMG_7069

近拍一張。不是很好拍,圖畫的部分黑色框線有包膜的質感,在陽光下會反光,圖案印上去的手法細緻。

IMG_7073

資料夾裡面有幾張彼得兔相關剪報,很多年前的東西了,那時快接近彼得兔百周年紀念。

IMG_7074

國語日報有介紹彼得兔作者:碧翠絲.波特,那時候也沒有訂國語日報,還真忘了這張報紙哪裡來的。

IMG_7075

嘿嘿嘿~收藏品越來越大了,先猜一猜這是什麼東西。

IMG_7076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兔子頭。

IMG_7078  

這是放在桌上的裝飾品,特色是手繪上色。這是我大姊買給我的。

IMG_7084

這樣有看出手繪的精緻感,兔子毛雕刻細膩,手感佳。這隻兔子的表情還蠻純潔的,吻部看起來感覺心情不太好,好像在說:我想出去玩~可是都媽媽都不讓我出去~一樣。

IMG_7085

話說開RAW拍細緻度就是不一樣,我很喜歡胸口肚子部分的毛茸茸紋路,跟光滑的藍外套以及黃澄澄的鈕扣在對比之下,顯得紋路豐富。

IMG_7086

說兔子毛的細膩跟逼真,這張最清楚了。

IMG_7087

欸?怎會出現Cristal Baccarat法國巴卡拉水晶呢?

IMG_7088

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7091

小兔子出現了!這款兔子有紅,藍跟透明三種顏色。

IMG_7092

好像還蠻可愛的齁。一開始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就半信半疑的相信它是彼得兔。

IMG_7093

不過到有Baccarat水晶兔子資料的網站稍微查一下,會發現它沒有跟Peter Rabbit合作。

IMG_7094

可愛的兔子掛曆~實際上只做裝飾作用,我捨不得拿來用。

IMG_7095

另一本則是活生生小兔兔照片掛曆,日本出版。這本月曆裡面有很多品種的兔子,可是我喜歡的還是長得像我們家弟弟的兔子。

IMG_7096

精油檯燈,這種檯燈的光在黑暗中不刺眼,是溫暖的色調。會想到小時候養小兔子天竺鼠什麼的,怕他們會冷,我爸就點燈泡給他們保暖,那種燈泡就像這種顏色。

IMG_7097

再來看下一個是兔子音樂盒。又是我姊買的(汗)。

IMG_7098

這時候會想起來以前八點檔鹿鼎記的韋小寶有一句口頭禪~可愛到掉渣!喔對了,小兔子吃紅蘿蔔可不要掉渣!

IMG_7101  

超商過年禮盒有很多種,彼得兔禮盒有好幾種,這是小盒的蛋捲。已經吃完了還是把可愛的餅乾盒留下來。偶爾覺得自己這樣還蠻無聊的,因為餅乾鐵盒跟文具上面的兔子圖案如果用去光水或者有機溶劑洗掉的話,這些也只不過就是筆跟鐵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