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筆記本跟活頁紙,這個系列還有很多篇可以繼續寫。 

IMG_6819

大創百貨買的。封面的虎紋貼皮跟英文草寫字體是加工上去的。如字所寫,這本筆記本用來寫參觀展覽的紀錄與心得簡要。

IMG_6821

 

北美館:四不像-兩岸四地藝術計劃展覽。活動展場發的活動簡章貼了上來,這樣就不用再抄一次活動內容。

 

 

IMG_6820  

筆記本寫的是對展覽的心得。

IMG_6822

國立歷史博物館:社會現實主義大展與柳炎辰書法展。俄國畫家很少接觸,書法展就比較能夠理解。

IMG_6823

使用方式如圖所示。綠底方格讓人有安定感。

IMG_6824

一樣大創百貨買的。封面用紙摸起來有特殊觸感。

IMG_6825

基本上擺橫的拿來寫英文也可以。

IMG_6826  

我比較喜歡擺橫的用,擺直的顯得行距有些窄。

IMG_6828

台北車站附近的老書店力行文具廣場找到的,架上只剩兩包。MARUMAN的B5活頁紙,明顯看得出來放了蠻久的,無法知道紙的色澤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或者是再生紙的關係。

總之,這種顏色讓人忍不住發思古之幽情,寫起東西也特別有感覺。後面那張下敷是用來墊在活頁紙後面的。

IMG_6830  

用法像這樣,活頁紙比下敷紙薄,看得見直條紋,這樣能維持內容的整齊。

IMG_6827

其他款式活頁紙也有這樣的考量,這包紙的顏色潔白,選擇在空白活頁紙上面打印橫紋,每一張都有壓紋。缺點是紙的觸感沒有這麼平滑,手感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