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7.05.07

這個星期天一大早小兔子陪大熊先生去台北延吉街的延吉桌球打桌球,打球打完接近中午就開始在東區覓食。之前小兔子都在這附近的Mod's Hair國父紀念館店剪頭髮,所以對這一帶還算熟悉,但是我對餐飲的了解大多都是下午跟晚上營業的店,中午時間一下子還真找不到要吃什麼。熊兔二人組在車內用iPad滑愛食記的APP,結果發現了之前我吵著要吃的LadyM!

IMG_0381.JPG

我們從華視附近的停車場停好車,用走的來到LadyM,門口許多女生來來往往都是在拍照打卡,其中還有人請求敝人小兔子幫忙拍照。這時候是中午十二點多,熊兔排隊劃位,LadyM表示下午五點半左右如果餐點沒有了會通知,如果有位置也一樣會打電話通知。

我們一點到五點半這段時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打發時間,大熊先生說想要找個有冷氣吹有飲料可以喝又可以坐比較久的地方,於是我們去了漢堡王,大熊點了一份漢堡套餐,兔子就跟著隨便吃了一點。漢堡王屬於開放空間,本兔覺得作為休息的地方不夠隱密不能完全放鬆,所以跟大熊先生商量了一下,就回去車上和大熊各滑各的iPad或收電子報找點事做。本來大熊先生耐不住等待,說要不要乾脆我們開車去晶華買算了,可是大熊先生打了一個早上的球已經累了,想到還要開車去晶華就覺得很累,所以去晶華的主意就作罷。

我們就這樣硬生生等了五個小時左右,五點十幾分接到LadyM打來的電話,好險餐點還有,於是熊兔便高興地下車往LadyM旗艦店徒步走過去。

IMG_0401.JPG

看到冰櫃裡面還有千層派,敝人小兔子雀躍了起來!

IMG_0408.JPG

店內也有三三兩兩的顧客在拍照或看冰櫃裡的甜點。

IMG_0403.JPG

巧克力漸層蛋糕。

IMG_0405.JPG

紅絲絨蛋糕。

IMG_0402.JPG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

IMG_0404.JPG

伯爵千層蛋糕。

IMG_0406.JPG

仲夏芒果派。

FullSizeRender 5.jpg

茶有好幾種選擇:精選伯爵茶、非洲博士茶、母親玫瑰茶、英式早餐茶、覆盆子果茶。以上都可以選擇做成冰的或熱的。

FullSizeRender 2.jpg

東方茶飲的部分有三種選擇:白毫綠茶、炭焙烏龍茶、東方美人茶。東方茶飲只能做成熱的。

FullSizeRender 3.jpg

另外還有咖啡拿鐵跟巧克力可以選擇,如果要搭配酒精性飲料也是有紅白酒與甜氣泡酒各一種可以選擇。

IMG_0391.JPG

菜單上可以選的蛋糕共有11種:仲夏芒果派、起司雲朵蛋糕、栗子核桃蛋糕、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紅絲絨蛋糕、巧克力漸層蛋糕。

IMG_0390.JPG

另外還有的是: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抹茶千層蛋糕、伯爵千層蛋糕、檸檬千層蛋糕、法式香蕉千層酥。

五點十幾分店家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有說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跟檸檬千層蛋糕已經沒了,我表示沒有關係,因為敝人小兔子想吃的口味都還有(科科)~

FullSizeRender 4.jpg

類大理石材質的桌面上放的是新鮮的花朵,顯得簡約高雅。每位客人都有一杯白開水,由於每人低消350,不能把白開水當飲料喝,一定要點一塊蛋糕跟一杯飲料才會達到消費門檻。

IMG_0398.JPG

耶比!我的蛋糕送上來了!

IMG_0394.JPG

這塊是法式經典千層蛋糕,入口有香甜的類焦糖香氣,由於經典口味的香氣已經如此醉人,我忍不住好奇伯爵茶口味的千層蛋糕是什麼樣的味道。

IMG_0393.JPG

這塊是抹茶千層蛋糕,抹茶味道十分濃郁,蛋糕撒的抹茶粉微微的帶有苦味,中和了蛋糕的甜度,是細細品嚐可以發現具有變化滋味的一道甜點(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法式經典千層的甜香)。

IMG_0396.JPG

我點的這塊核桃栗子蛋糕是店內當天最後一塊,點菜的時候幾乎是用搶的!因為點完,我這桌的服務生就馬上跟隔壁桌也正在負責點餐的服務生說:最後一塊核桃栗子蛋糕我要了!

小兔子敝人非常喜歡鮮奶油又非常討厭卡士達,所以吃這塊核桃栗子蛋糕吃得很開心,棗子泥的處理方式很像芋泥(入口還誤認為芋泥),核桃新鮮沒有油耗味。

IMG_0400.JPG

這杯是大熊先生的巧克力,跟GODIVA的巧克力比起來比較不甜,不過沒有巧克力碎片的口感則有點失望~(謎之聲:GODIVA貴了有一百塊,拿這兩家來比不太對吧?)

IMG_0399.JPG

這是小兔子的覆盆子果茶,浸泡時間久了一點也沒有酸澀口感,會讓我想點第二次。

IMG_0407.JPG

這是店內的廁所與盥洗空間

IMG_0410.JPG

廁所外面擺設的椅子不走高調奢華路線,牆面顏色與店內色調和諧,讓人放鬆心情。

IMG_0409.JPG

廁所內不是使用日系衛浴設備很愛的免治馬桶,也沒有精密的按鈕讓你選擇,大號按大圈圈沖水,小號按小圈圈沖水,就這麼簡單(沒有提供馬桶坐墊消毒液,我覺得有點不夠衛生)。

IMG_0412.JPG

洗手台風格摩登大方,光線很亮,微凌亂的頭髮、臉上毛孔跟糊掉的眼線都在鏡子裡一清二楚!(嗚~一點都沒有貴婦的港覺)

IMG_0411.JPG

洗手台所放置的洗手乳是SABON的,這牌子是以色列香氛精品,在歐美的使用者不少。

IMG_0413.JPG

結帳櫃檯上放著LADY M的名片。

IMG_0414.JPG

店內可以使用APPLE PAY來付帳喔!

IMG_3277.JPG

這是這天熊兔二人組來到LADY M的消費明細,一片千層快要台幣三百塊,算起來不便宜,只是吃過了嘗過鮮,短時間之內不會想再來。

IMG_0351.JPG

前一天小兔子自己從桃園坐火車到台北,還到了北車微風所新開的超人氣日本美妝@Cosme Store,人超多的!因為在日本有逛過所以這天就重點瀏覽過而已。

對了,車站另一邊另一家新開的藥妝店Tomod's人更多,東西更便宜!5月底前辦會員不用錢喔!小兔子就打算下個周末自己搭車去台北就要去辦卡!這篇LadyM旗艦店朝聖記就到這裡啦,掰掰!

-----------------------------------------------------------

LadyM資訊:

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Ladymtaiwan/

電話:02-7730-866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