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6.26

地點:日本東京都銀座三越

去年在銀座三越買了黑檀攜帶七件組( 去年寫的部落格文章在這邊:[時尚美妝] 白鳳堂製黒檀携帯ミニセット)

這一年來看著它放蜜粉刷的地方總是空空的,加上我把林三益的同一支刷子拿來刷腮紅又刷蜜粉,大熊先生就說今年去東京,就帶小兔子買白鳳堂的蘑菇蜜粉刷。

IMG_2259.jpg

白鳳堂在銀座三越百貨的櫃點位置變了,大熊跟小兔子還找了一會兒才找到白鳳堂的櫃點。

IMG_2260.jpg

一來就看到了架子上面陳列了三隻蘑菇蜜粉刷,只是沒有黑檀的。其實今年初大熊先生跟小兔子在福岡三越本來就想買蘑菇蜜粉刷,可是福岡沒有看到黑檀的,大熊就說等七月去銀座買黑檀的。不過到了六七月,誰知道日幣一直漲,大熊跟小兔子原本要買黑檀的念頭就打消了。

於是呢,小兔子就決定帶最右邊那款,灰栗鼠混山羊毛的蜜粉刷回台灣。(官網的產品介紹看這邊:http://www.hakuho-do.co.jp/products/detail1782.html

IMG_2261.jpg

在等待結帳的時間,小兔子詢問過白鳳堂的櫃姐可不可以拍照,櫃姐說可以,於是就去年部落格文章內容沒拍到白鳳堂專櫃這件事情,補拍了幾張專櫃照。

IMG_2262.jpg

朱軸的化妝刷具品質也很不錯,一字排開很有架式。

IMG_2263.jpg

這排則是黑檀的刷具,黑檀木看起來硬是比較有質感。

IMG_2264.jpg

這是銀座三越限定的朱軸組合,在官網上面沒有這組七支SET。

IMG_2268.jpg

朱軸七支組要日幣41364元,折合台幣要一萬多塊。

IMG_2265.jpg

這組依然是銀座限定的組合,非黑檀非朱軸,所以價格可親不少。

IMG_2269.jpg

這組五支刷具組合要日幣16524元,折合台幣要五千多塊錢。

IMG_2266.jpg

這組也是迷你攜帶組,也非朱軸黑檀,所以價格較低。

IMG_2270.jpg

迷你刷具五隻一組,日幣要價16848元,折合台幣也是五千多元。

IMG_2267.jpg

這組是白鳳堂的基本三件組SET,官網商品介紹這裡有:http://www.hakuho-do.co.jp/products/detail1544.html

IMG_2271.jpg

三隻一組要價日幣8424元,折合台幣將近三千塊。

IMG_3180.jpg

知道日幣漲價以後,就沒有想要買黑檀蘑菇蜜粉刷,但是純動物毛的蘑菇蜜粉刷依然不便宜。買了以後大熊跟小兔子心裡忍不住都唉唉叫。

IMG_3181.jpg

從日本新來的灰栗鼠混山羊毛蜜粉刷~跟它的台灣新家合照一張!以後大家要一起好好相處!主人以後會依照使用說明書來好好對待你的!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