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年5月15日~18日

地點:Qu'il Fait Bon 銀座店(購買地點) 與 Solaria索拉利亞西鐵飯店銀座店(享用地點)

IMG_9904.jpg

距離上次來東京都享用Qu'il Fait Bon的美味水果派,已經是2011年四年前的事情囉! 2015年來一看,店的裝潢風格整個煥然一新,充滿了快樂的夢幻遊樂園感!

要來東京之前,大熊問兔子想不想念Qu'il Fait Bon的水果派,兔子的答案當然是想念。大熊就跟兔子說:來東京銀座下榻的飯店離Qu'il Fait Bon沒多少距離,總共六天五夜的行程,只要兔子想吃水果派,天天都可以吃!

而來東京銀座六天五夜的行程中,除了19日早上五點多就要離開東京去廣島,當天晚上再從廣島搭飛機回東京已經是傍晚七點,所以沒吃到,還有20日早上九點左右就要離開下榻的飯店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等於當天已經離開東京銀座的狀態。也就是除了19跟20號沒有吃到,15至18日總共四天,大熊真的有實現他的諾言,讓兔子吃到Qu'il Fait Bon好吃的水果派唷!

IMG_9903.jpg  

門口看版擺的是限定販售的兩款水果派

IMG_9905.jpg 

玻璃窗上貼了大大小小的熱氣球,看起來好不熱鬧。 

IMG_9906.jpg 

放眼望去好幾扇玻璃窗接連起來就是一幅以熱氣球為主題的圖畫,彷彿吃了一口水果派就像要登上熱氣球一樣:升天了啊~

35  

IMG_9907.jpg

正門口拍一張,店內穿白色制服的小姐正在服務顧客。  

IMG_9729.jpg

Qu'il Fait Bon的店內我就沒有拍了,接下來全部都是水果派在我手裡的照片。

IMG_9731.jpg

還記得四年前我看到Qu'il Fait Bon的包裝外盒,覺得設計的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送人這麼好吃的水果派一點都不失面子 

17380589343_73f0431206_o.jpg

 這是取自Qu'il Fait Bon官方臉書上面的照片與資料,口味是靜岡縣出產的柑橘派

17378523444_f88cfaca10_o.jpg

切成塊的柑橘派上面堆滿了柑橘,來看看實際上是不是也是一樣~

IMG_9733.jpg 

哇賽!酥脆的派皮的最上面堆滿了充滿光澤的柑橘唷! 

IMG_9736.jpg 

橘瓣都很飽滿的樣子,入口一點都不酸 

17379072793_a1e2d29c92_o.jpg

照片取自Qu'il Fait Bon的官網,這是花朵形狀的哈密瓜各種水果塔 

17376955924_86500135e3_o.jpg 

覆盆子的點綴顯得很出色 

IMG_9735.jpg  

哈密瓜塔上面還有灑上可以吃的小星星唷! 

33  

IMG_9737.jpg 

兔子整個對可以吃的小星星很著迷,一直拍個不停。 

IMG_9738.jpg

是覆盆莓!一般在好市多買到的覆盆子還會有點酸,Qu'il Fait Bon製作水果派的水果都是挑選過的,所以這顆覆盆子一點都不酸!鋪墊在下面的芒果泥則很香甜 

IMG_9739.jpg 

一閃一閃亮晶晶~哈密瓜上面點綴著小星星~做為主題的哈密瓜真是一整個甜到不行~ 

17378630394_aebf5950b9_o.jpg 

照片資料取自Qu'il Fait Bon的臉書。這個是銀座店限定的金平糖型櫻花洋梨慕斯塔 

17814876759_ec98a4b380_o.jpg

有沒有很漂亮!這款雖然沒有滿滿的水果可是造型優雅,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吃定了它!

IMG_9734.jpg

繞成水滴形狀的是巧克力,中間部分就是甜甜的洋梨了

IMG_9743.jpg

大熊先生跟小兔子都認為這個派的名稱有點語焉不詳,可是我吃起來覺得其實這是一個慕斯蛋糕。

IMG_9741.jpg

像是慕斯的粉紅色部分,有淡淡的花香但不很甜 

IMG_9744.jpg

巧克力把紫色的糖液包圍得很漂亮也很成功,至於巧克力中間那一坨,sorry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東東...

IMG_9745.jpg

在臺灣的珠寶盒點心坊跟法國來的Paul都吃得到紅酒洋梨塔,Qu'il Fait Bon這個水果派所使用的洋梨沒有使用紅酒醃漬過,不過一樣好吃唷(我最喜歡吃有酒味的甜食了) 

IMG_9829.jpg

再來看第二天兔子吃了什麼口味的水果派~ 

17378558324_5d806912a5_o.jpg

是灑滿新鮮藍莓的藍莓派!

17811649788_a0a81c9b72_o.jpg

甜食吃多不好,可是新鮮的藍莓吃了對眼睛很好!(自我找理由中)

IMG_9831.jpg 

看!Qu'il Fait Bon可不來圖片僅供參考這一套,銀座店內販售的藍莓派,上面就是灑滿了鮮甜的藍莓! 

IMG_9834.jpg

小兔子我其實很討厭吃卡士達醬,可是Qu'il Fait Bon所使用的卡士達醬不過於甜膩,香味也很自然,讓人一口接一口就通通吃完了!(本來還說餅乾派皮要給大熊吃的)

17380627603_836e4117c7_o.jpg

照片取自Qu'il Fait Bon的官網,這個口味是紅色水果塔。

17376981364_b290ce5a87_o.jpg

紅色水果塔使用了草莓,覆盆子,藍莓還有桑葚(還有紅紅一顆一顆圓圓小小又酸酸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水果)

IMG_9832.jpg

實品跟官網提供的照片幾乎一樣吧!回想四年前來Qu'il Fait Bon吃過一款曼哈頓黑色水果塔,還有搭配電影黑天鵝做宣傳活動。 

IMG_9833.jpg  

有沒有看了以後口水都要流下來的感覺呢?還記得在阪急百貨吃Arrow Tree亞羅茱麗的日本草莓蛋糕,我那時候還以為是品種的緣故所以日本的草莓只甜不香。

大熊先生就跟我說日本草莓吃起來不香,是因為經過空運來台的緣故,如果我們有機會去日本吃到新鮮的日本草莓,就會知道日本的草莓跟臺灣的品種一樣又甜又香。這次吃了紅色水果塔,知道大熊先生果然說得沒錯!

IMG_9912.JPG

接著來看第三天吃的水果派是什麼口味 

18001162615_910fae6ccd_o.jpg

照片取自Qu'il Fait Bon的官網。這個口味是黃金鳳梨梨子塔。 

18001107831_a7b0d6687d_o.jpg

黃澄澄的鳳梨美美的排在水果塔上面,中間使用梨子來點綴。 

IMG_9914.jpg 

(欸我怎麼突然覺得實際上的黃金鳳梨水果塔上面的鳳梨好像少了裡面那一圈,是我眼花了嗎?) 

IMG_9918.jpg

鋪墊鳳梨跟梨子的依舊是卡士達醬。我在想是不是只有Qu'il Fait Bon的卡士達醬可以讓我一個下午連吃三個水果派都不會覺得噁心。 

17814878359_eac33837ef_o.jpg

照片取自Qu'il Fait Bon官網,水果派的口味是柚子優格塔。 

17811988130_5679b2a4ea_o.jpg

這個口味看起來很清涼,很適合夏天享用的樣子。 

IMG_9913.JPG  

鏘鏘!柚子優格塔!上面鋪了好幾粒透明色,口感像是椰果又像是蕨餅的東西。 

IMG_9915.jpg 

把上面的正立方體全部吃掉以後,下面還鋪了薄薄一層我喜歡的鮮奶油,海綿蛋糕下面記得就是優格的樣子。

IMG_9932.jpg

這個口味是第三天我們第二次經過Qu'il Fait Bon,發現限定款的口味!而且還是新鮮出爐的!(本來第一次來要買結果還說沒了的,大熊先生說其實買限定口味還要碰運氣) 

18001873801_0a8eb00171_o.jpg

 照片資料取自Qu'il Fait Bon的臉書,水果塔的口味是使用長野縣產的蘋果所製作成的雪中蘋果塔。 

17380600363_f66e5562ab_o.jpg

名稱叫雪中蘋果塔,而春夏之際哪裡來的雪呢?原來用白色的鮮奶油裝飾水果塔,用來比擬成雪,真是太美妙了。  

IMG_9933.jpg

長野縣雪中水果塔!吃蛋糕我最喜歡吃鮮奶油了呀!好多雪堆在水果塔上面! 

IMG_9934.jpg

蘋果被埋在雪的下面,也就是鮮奶油下面那層就是蘋果了。 

這個是第三天吃的第三個水果塔,這天我整個吃得很撐,因為另外還吃了一個銀座千疋屋的哈密瓜聖代,晚餐還吃了燒肉套餐。(幸好這天是禮拜天,整個白天走來走去在逛街,有消耗掉一些熱量。)

接下來來看第四天吃的水果派口味是什麼~

18001135365_67ea19cf63_o.jpg 

照片取自Qu'il Fait Bon官網,水果派的名稱是色彩繽紛的綜合水果塔(檸檬起司風味) 

17999508385_4252812fd6_o.jpg

綜合水果有葡萄柚,柑橘,芒果,桑葚,藍莓,覆盆子跟奇異果等等。  

IMG_0081.jpg 

檸檬起司是很爽口的感覺,這個綜合水果塔很適合在夏天享用。 

IMG_0085.jpg

水果下方鋪墊的依然是我很愛的鮮奶油(我完全就是肥肥的螞蟻一隻)

18001201115_ee9bf4917d_o.jpg  

照片取自Qu'il Fait Bon官網,水果塔的名稱是銀座限定!結晶型的杏仁橘子巧克力水果塔。 

17812699400_d0e720828e_o.jpg

其實吃到第十個,我已經看不出來這個口味到底哪裡需要銀座限定了,看起來跟Qu'il Fait Bon其他爭奇鬥艷的水果塔比起來,憑良心講真的很普通。 

IMG_0082.jpg

這個叫做"銀座限定!結晶型的杏仁橘子巧克力水果塔",上面灑了各種橘瓣,還有可能用草莓裝飾這種事情在Qu'il Fait Bon裡面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所以名稱才會完全沒有提到草莓。(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忘了巧克力在哪裡,我好像也沒吃到巧克力的味道) 

IMG_0083.jpg

記得好像吃到鋪墊水果的卡士達醬的時候,可以吃到杏仁的顆粒吧。  

17380591773_4e927f04c5_o.jpg

照片資料取自Qu'il Fait Bon的臉書。

由於來日本的頻率目前來看還不高(四年才來一次),大熊先生就慫恿兔子,看要不要帶夏季限定的三種水果果凍回臺灣。兔子考慮了一下,就覺得那好吧,反正又不常來;不然其實水果果凍對兔子來說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IMG_0293.jpg

有盒裝六個,三種口味各兩顆的包裝,我只各買了一顆。

IMG_0405.jpg

這個是和歌山縣產的白桃果凍

IMG_0406.jpg 

保存方法很簡單,放在陰涼處就好了。可是大熊先生說臺灣的天氣不比日本,最好還是放冰箱比較理想。

IMG_0413.jpg

白桃果凍~一看就是很好吃的色澤(裡面還有加洋酒調味~心)

IMG_0408.jpg

山梨縣產的葡萄所製作成的水果果凍

IMG_0409.jpg

做成果凍的水果,其實都是醃漬過的果肉,比原來吃起來還要甜。

IMG_0412.jpg

葡萄的纖維還整顆清晰可見,不枉費我把它從日本帶回來。

IMG_0414.jpg

新瀉縣產的西洋梨所製作成的水果果凍

IMG_0415.jpg

其實商品說明都大同小異

IMG_0416.jpg

西洋梨跟白桃果凍一樣看起來很有誠意,果肉很大一塊。不過自從吃過源吉兆庵的桃子果凍以後,我對這種東西的興趣就沒這麼大了,因為醃漬過的果肉對小兔子來說太甜了,那麼大一塊吃起來感覺很有負擔。不過真的算是難得去日本,所以就想吃吃看Qu'il Fait Bon的水果果凍。

(不過事實證明Qu'il Fait Bon的白桃果凍比源吉兆庵的好吃,因為除了甜以外,加了洋酒調味之後,果香更加醇厚芬芳,口齒留香。) 

----------------------

章中出現兩次的粉紅色小兔子邦尼,是最新熱騰騰剛出爐的LINE可愛貼圖喔,是由小兔子親手繪製而成。 點下面的網址就可以購買,小兔子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買了要記得把連結分享出去!邦尼愛生活!謝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觀看,小兔子貼圖需要妳們的支持喔!

1 2 3  
http://line.me/S/sticker/114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