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年5月19日,熊兔六天五夜東京行的第五天。早上四點半起床,五點二十幾分在銀座搭一個小時的巴士到東京成田機場,預計搭8:40的廉價航空春秋日本飛往廣島。

地點:離開Solaria索拉利亞西鐵飯店銀座店,搭巴士前往東京成田機場飛往廣島,在廣島機場搭計程車前往忠海港,在忠海港搭船前往這一天的目的地:瀨戶內海大久野島。

IMG_0091.jpg

早上八點四十分,要在東京成田機場出關,搭廉價航空春秋日本飛往廣島。大熊先生說:有熊爺坐鎮,安啦!

IMG_0092.jpg

坐了一個小時的飛機,再搭計程車到忠海港,大熊先生擔心從大久野島玩回來,在忠海港附近會找不到計程車,於是跟計程車約好時間在忠海港附近會面,接送熊兔二人回廣島機場。

IMG_0476.jpg IMG_0475.jpg  

(日本計程車的服務真的很好,在我們快樂從大久野島玩回來上岸,就看到帶著白手套的計程車司機打開車門在港口迎接我們,那一刻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給兔子們吃的高麗菜跟買了兩個飯糰果腹,接著看到了前往大久野島的港口。

IMG_0093.jpg

還可以蓋可愛的乘船紀念章喔!是兔子的圖案!

17952039422_9b931342c2_o  

我身上完全找不到任何白紙可以蓋紀念章,結果拿了前一天逛上野動物園買小玩偶紀念品的收據來蓋戳章。

IMG_0094.jpg

這裡還可以買餵小兔子吃的小包飼料。不過大熊跟小兔子沒有在這裡買飼料,因為在臺灣已經在寵物店買了一包2.5公斤的鋼琴兔飼料了。此行則讓大熊用無敵耐用的Targus電腦後背包一路背著兔飼料,真的是辛苦大熊先生了。

IMG_0095.jpg

在港口附近的咖啡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蓋紀念章跟販賣飼料的桌子囉!

IMG_0096.jpg

咖啡店內的牆上可以看見可愛兔子的照片做裝飾。

IMG_0101.jpg

咖啡店門外就可以看到不遠處就是搭船的地方。

IMG_0102.jpg

這就是忠海跟大久野島渡假村之間載遊客的接駁船,寫休暇村是因為大久野島上面有蓋一間渡假村。

IMG_0104.jpg

熊兔二人在船還沒開之前,就在咖啡店門口觀望,發現可以上船就提早上船了。所以輕易的就找到了位置,坐了下來。

IMG_0105.jpg

去大久野島(兔島)玩的,我們看到有好幾位外國人呢!

IMG_0106.jpg

熊兔二人在船上等開船的時候,就一直觀察著去兔島的遊客,手上都帶什麼樣的飼料去餵兔子們。像是有幾位外國遊客就是買了一兩小包咖啡店門口所販售的飼料而已,大熊先生就竊笑還很得意他揹的可是2.5公斤的鋼琴兔,可以充分愜意的餵食島上眾多的兔子們。當船快要開的前十分鐘左右吧,上來了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大熊先生一看到她,就很懊惱的說:我們輸了!

因為這位媽媽可是用推車推著四大包的鋼琴兔呢!放在紅色行李包下面的就是四包鋼琴兔!這位日本媽媽太猛了!我整個傻眼!

IMG_0108.jpg

 

上船的遊客越來越多,船也沒有這麼多位置,他們只能用站的。接著船發動了,一旁的外國遊客看著海上的美景。

IMG_0109.jpg

兔子我也跟著日本遊客拍船激起的浪花。

IMG_0113.jpg

到大久野島岸邊的照片我沒拍,因為我迫不及待要去找小兔子們玩耍了!果然在不遠處就有兔子,我拿牧草塊給牠吃,牠不吃,拿鋼琴兔給牠吃,牠聞得很興奮,把前腳舉得高高的,這是我最喜歡兔子擺的姿勢了!(我手上掛的塑膠袋裡面裝的是全家買的高麗菜)

兔子我本來還打算一雙靴子走遍日本,可是大熊先生叮嚀小兔子去兔島玩耍最好穿方便活動的衣著,像是運動褲跟運動鞋,好險我有聽從大熊先生的建議,不然穿靴子追小兔子,腳底板會痛死!(我穿長袖長褲是怕太陽曬會變黑,廣島這裡天氣好得很)

IMG_0118.jpg

淺咖啡色混白色的兔子,好像卡布奇諾的顏色。

IMG_0125.jpg

趴在飼料杯上面的兔子真的超級惹人憐愛der!(我用的塑膠杯是特地從臺灣帶過去要餵食兔子用的杯子,它原本是鮮芋仙賣大杯仙草干茶所用的杯子,堅固耐用,任兔子們怎麼用牙齒啃咬,想要搶整杯的飼料過去,杯口只有留齒痕而已)

IMG_0146.jpg

摸摸還沒長大的小兔兔。這隻顏色跟長相(兔子不是長得都一樣?)很像幾年前家裡養過的兔子,那隻兔子的名字叫弟弟,因為牠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兔拔拔跟兔媽媽都很疼牠,都有養牠(沒辦法~因為當初不懂事的小主人我~只負責玩牠XD)。

IMG_0156.jpg

吃飼料的兔兔近照(這個臉怎麼有點像馬?)。

IMG_0162.jpg

黑色的兔子在島上不多見,跟兔子弟弟顏色相像得兔子是最多的(沒辦法,我們家兔子本來外觀就很像野兔),所以整個很有親切感。(兔子我不小心露事業線了,可是我以前心血來潮有對弟弟測試過,露事業線真的一點都不吸引牠;因為牠最愛的人是兔拔拔,整個很像GAY)

IMG_0166.jpg

一邊餵著兔子們,其實我一直懷念著養過的小兔子弟弟啊!

IMG_0177.jpg

承歡膝下的小兔子。(照片中是大熊先生的腳)

IMG_0182.jpg

奶油色的兔子。兔子們有鋼琴兔可以吃,就不吃沒有味道的磨牙牧草塊,只有當不丟鋼琴兔,先丟牧草塊,小兔子知道只有牧草塊可以選的時候,牠們才會吃沒有香味的牧草塊。

IMG_0187.jpg

看到可愛的兔子都忍不住想摸摸牠們,可是絕大部分的牠們都很怕生,不習慣被摸,像我如果摸牠的頭,牠就會走掉(吃飼料的時候摸後背就不會跑掉)。

IMG_0192.jpg

數一數照片中有幾隻兔子吧!圍過來的好多隻顏色都很像弟弟,我整個超懷念超開心的!

IMG_0197.jpg

看過Youtube上面大久野島的影片,其中一部影片看到一個男生躺下去被兔子淹沒的畫面,讓我整個很想仿效他。其實兔島上面禁止在馬路上餵食兔子,可是兔島上只有馬路比較乾淨,所以我就躺在馬路上,在身上灑飼料,請小兔子們吃人體壽司XD

其實會帶大杯子來兔島,也是看了Youtube影片的緣故,就是有一個香港女生拿著飼料搖啊搖,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後面跟著一大群的兔子跟了上來。我也想要在兔島上有這種待遇所以我就帶了大杯子,準備搖搖搖,製造沙沙沙的飼料聲來吸引兔子們跟上來。

IMG_0211.jpg

承歡膝下的兔子們,快速的吃著鋼琴兔。

IMG_0212.jpg

站起來討食物吃的小兔子!

IMG_0214.jpg

站起來討食物吃的小兔子照片再一發!

IMG_0241.jpg

大熊先生跟兔子坐在樹下的椅子上餵兔子,兔子們知道飼料裝在大杯子裡面,就跳上椅子,直接把頭鑽進杯子裡面吃飼料。

IMG_0250.jpg

 

兔子們不只用這招對付我也同樣對付大熊先生,大熊先生有點手足無措的說~欸欸欸,是開自助趴喔!(很好笑!)

 

IMG_0249.jpg

搶著把頭鑽進杯子裡的兔子們。小動物們精得很呢!

IMG_0262.jpg

站起來的小兔子像是在說:吃的呢?給我吃的!我肚子餓餓!

IMG_0264.jpg

大熊先生已經在地上灑飼料了,還是有小兔子站起來找尋飼料的源頭;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像椅子上的兔子一樣,直接直搗黃龍把頭鑽進飼料杯裡面。

IMG_0277.jpg

一群兔子聚在一起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啊!大久野島整個就是療癒系的島!

IMG_0278.jpg

兔子們圍著地上一把飼料,迅速分食著。

IMG_0280.jpg

或許這樣已經很多隻了,可是我心中期待看到的是一整群一大群的兔子圍上來,可是不遠處也有遊客在餵兔子,所以可以吸引的兔子數量就有限。

IMG_0283.jpg

其實就算不能跟小兔子們摟摟抱抱卿卿我我的,能夠零距離接觸牠們,感覺就已經很幸福了。:)

IMG_0286.jpg

其實這一趟不只Usagi我玩得很開心,大熊先生嘴巴上說還不錯~我看他紛紛對著兔子居高臨下的灑飼料~其實超有滿足感der!呵呵!(照片中有著黑黑大眼珠的兔子真的很像我們家養過的兔子弟弟唷) 

IMG_0455  

最後打個廣告~邦尼愛生活是最新熱騰騰剛出爐的LINE可愛貼圖喔,是由小兔子親手繪製而成。 點下面的網址就可以購買,小兔子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買了要記得把連結分享出去!謝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觀看,小兔子貼圖需要妳們的支持喔!再次感謝!
http://line.me/S/sticker/1142044

123

http://line.me/S/sticker/114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