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兔子小姐要向大家炫耀分享的東西是什麼呢?

IMG_3244.jpg

原來是傳說中,長髮的公主們都會擁有的梳子--英國手工製作的豬鬃毛梳:梅森皮爾森(Mason Pearson)! 

IMG_3245.jpg

梅森皮爾森(Mason Pearson)的梳子有三種毛:全豬鬃(B)、半豬鬃半尼龍(BN)、全尼龍(N)。

而尺寸有四種大小:1的全長是22.9公分(髮梳13公分)、2的全長是22.6公分(髮梳12公分)、3的全長是21.6公分(髮梳11公分)、4的全長是17.2公分(髮梳9公分)。

顏色有四種:黑色(Dark Ruby)、粉藍色、粉紅色、白色。

我這隻的號碼是B2,也就是全豬鬃毛的2號尺寸黑色梳子。

IMG_3246.jpg

梅森皮爾森(Mason Pearson)這款氣墊鬃毛梳是自1885年發明的,別國也有幾個品牌的梳子跟它長得頗像,但是這個橡膠氣墊梳子是它們家發明的喔!

IMG_3247.jpg

我買的是一個SET,裡面還有清理毛髮的清潔刷。

IMG_3248.jpg

這麼嬌貴的手工鬃毛梳,當然有使用注意事項:不要使用在動物上面、不要在烈日下曝曬、不要在梳子上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物質、遠離任何有熱度的電子器具等等。

IMG_3249.jpg

說明注意事項整張長這樣。

IMG_3250.jpg

這是梅森皮爾森(Mason Pearson)他們家的商標。

IMG_3252.jpg

EXTRA是2號尺寸的大小。

IMG_3253.jpg

我以前在台隆也有買過一隻豬鬃毛梳,大概五百到一千塊左右,後來去南部親戚家忘記帶回來,結果就不見了。我後來有又去買一隻豬鬃毛梳,但是跟Mason Pearson的梳子使用感受真的差很多!

而一般鬃毛梳跟Mason Pearson到底差在哪裡呢?最主要的是氣墊的部分頭髮光澤度

因為氣墊的設計,梳子會貼合頭型的弧度而順順的梳下來;而一般的鬃毛梳,梳毛比較短,鬃毛的排列也不如Mason Pearson的設計講究,總之就是感覺得到頭髮越梳越澎跟越梳越乾躁,沒有Mason Pearson這種會把油脂從髮根帶到髮尾,自然形成頭髮光澤的神 奇 效 果!

IMG_3254.jpg

大家看得到Mason Pearson的豬鬃毛,一束毛裡面有大概三根的鬃毛,不會像一般鬃毛梳,感覺鬃毛太軟而梳不動頭髮。

IMG_3255.jpg

各位如果也要入手一隻的話,奉勸各位真的要溫柔的對待它,因為我的梳子裡面有點頭皮屑,所以拿來在桌上拍打鬃毛梳,竟然就有兩三根的豬鬃毛分岔了!!!(心淌血)

IMG_3256.jpg

然後拿來跟我手上的奢華私物們合照一張!

這時候我腦袋響起一首Lady Gaga的Fame:"I can't help myself, I'm addicted to a life of material. It's some kind of joke, I'm obsessively opposed to the typical." (內心OS: 物慾深重啊)

IMG_3238.jpg

小兔子公主的公主御用英國手工鬃毛梳分享就到此結束啦!最後放上長髮照一張!

可以入手這把嬌貴的梳子,要感謝大熊先生,因為這是2019年大熊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

小兔子公主要開心地跳跳跳跳跳走啦!大家掰掰!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