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這個保養品牌對台灣女性來說並不陌生,像我自己四五年前就去過銀座的資生堂本店,買她們家的百優精純乳霜。我會買百優也是看網路評價說不錯,可以達到秋冬保濕的功能,只是我看過網路上說百優是「媽媽們在用的」,所以我只買過一次就沒有再續購百優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媽媽們在用的」這意義不是很清楚,因為現在也有二十來歲的女性就在當媽媽,更何況如果我有生小孩的話,我也早就是個媽了,所以我認為以我現在的年齡,已經可以用到資生堂的抗老產品。

這次所要試用的產品是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精粹]系列產品,有「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與「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共三種。剛收到產品,還對產品不了解,但是「日本皇室御用」的產品水準就吸引到了我!因為我是大熊先生的小兔子公主!各國皇室御用的產品我一直都非常有興趣!(毆

 

IMG_1197.jpg

敝人小兔子雖然十幾歲開始就看姐姐在用保養品,可是對保養品沒有什麼概念,而且媽媽勤儉持家,所以雖然快到熟女的年紀,如何挑選以抗老為訴求的保養品,沒有人教過我。這次有機會試用資生堂的[極上御藏傳奇精粹]系列產品,本人感到非常開心!

IMG_1201.jpg

我看美妝版有的人會大方靠櫃去要試用包,因為她是真的會想了解產品適不適用。小兔子是隻臉皮薄的動物,又有固定使用的美妝保養品牌,所以對於很多品牌的保養品,想了解使用效果卻苦無機會試用。像保養品的頂級夢幻系列,基本上專櫃都很少會有試用品可以拿。所以我很了解我手上這小小兩罐的「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有多珍貴。

資生堂本來有極上御藏系列產品,而傳奇系列是它的進化版。進化版有些新的特色,簡單說就是在基因科技上加強預防肌膚氧化傷害、促進肌膚細胞核的正常脫落進而改善膚質、還有在真皮層上達到抗老化的目的。

傳奇系列是以傳奇延命草為主成分,核心成分為SkingenecellEnmei (肌膚延命安定因子),而此延命草是在「天赦日」當天採收,被視為最吉祥的延命草所研發的傳奇延命複合精華。此外還結合自古以來最稀有珍貴的綠鑽絲,它具細緻柔滑、優雅的光澤。

IMG_1202.jpg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能為肌膚瞬間注入賦活能量及水潤保濕,喚起透亮光澤,呈現柔潤美肌。

IMG_1203.jpg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可以洗淨雜質同時保持肌膚基礎濕度(NMT潔淨配方)。

我自己洗臉這兩三年堅持使用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所製作的洗面乳,理由是我19歲的時候用過一條在屈臣氏專櫃買的八九百塊的胺基酸洗面乳,感覺很舒服,只是後來一直在嘗試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洗面乳,也沒有特別好洗,臉的膚質還越來越糟,近年才開始特別注重基礎的清潔卸妝保養。

以下我們開始來試用。

IMG_1320.jpg

這是我八月初有事去台中一趟就選擇住在亞緻飯店,這是我在房間中剛洗好頭,還沒卸妝。卸完妝之後要來洗臉。

IMG_1326.jpg

使用「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大約擠兩粒黃豆大的份量。

IMG_1327.jpg

因為我沒有帶打皂網出門,所以將右手撮尖起來,加水在左手心,然後不停在左手心畫圈,打出泡泡。

IMG_1331.jpg

洗完莫名覺得心情愉悅!「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的NMT潔淨配方應該是他們家獨有的東西,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資料,但是就洗完臉的感覺,拿來跟我用台灣醫美品牌所推出的胺基酸洗面乳一起比較,我覺得洗起來的感覺一樣很舒服,肌膚不緊繃乾澀、也沒有假假的固溜感。

IMG_1333.jpg

接著使用「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我自己是把柔膚露當成乳液在使用。

IMG_1334.jpg

不過極上御藏柔膚露並不像某些品牌的乳液這麼油跟濃稠,而是帶有一點水狀,所以基本上一罐柔膚露就可以取代化妝水加乳液。我抹起來的感覺頗清爽,吸收也頗快。

IMG_1335.jpg

最後是「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基本上就是精華液。

IMG_1336.jpg

精華液吸收得非常快喔!此外,我是一個對氣味頗敏感的人,它日系的溫柔淡雅香味,我很喜歡。

簡單說就是日系貴婦的味道(毆死

 

IMG_1407.jpg

雖然說這社會上只有少數的人才能每天美美的優雅當貴婦,不過使用極上御藏傳奇系列的產品,我體驗到的是事業小有所成的女性,在職場打拼事業歷盡風霜,閒暇的時候能夠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因為現代社會中,人的外表越來越重要,對已屆熟女的我們來說,思想上要跟得上時代潮流,外表也需保持青春活力。所以試著讓資生堂「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系列,好好照顧妳的肌膚,抵抗外界與歲月的侵蝕吧!

[利益揭露:本篇與痞客邦合作並由本人試用資生堂產品]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