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兔子小姐,男朋友叫大熊先生。本部落格的撰寫人是我本人,所以這篇自介以我自己為主。

小兔子小姐的學歷是文組前三志願的中文系,而大熊先生是醫學/金融背景,我從小本身對文學藝術領域有濃厚的興趣(對啦傳說中的文青就是我),過去工作只是要一份薪水可以養活自己而已,所以工作跟生涯方向沒有太大關係,所以我就不談。

在這個多媒體的時代,越來越多人在做Vlog,起初我會寫部落格也是因為想要跟上時代,但是我比較喜歡文字,所以還是會繼續當Blogger,目前沒有當Youtuber的打算(除非哪天我吉他學得差不多了再來上傳影片來聊音樂)。

我本身對學術研究跟藝文創作都有很深的興趣,希望未來人生在這些領域仍然有所作為,但是我很清楚學術研究跟文藝創作在這個時代比較冷門,所以我開這個以美食旅遊或者用品使用分享的部落格,是為了融入流行文化,了解普羅大眾。

所以我未來會是以兼職部落客的斜槓姿態繼續寫部落格,不會有一個禮拜就寫個三篇的情形出現,但是有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還是會找時間寫文章分享!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