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9.08.03 & 08.04

地點:台灣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地圖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熊兔這次台中行是因商務而來,大熊先生因為是Booking的會員,透過Booking.com訂了亞緻的標準房;沒想到到台中Check-in的時候,櫃台神神秘秘的自動幫我們升等為最高樓層的景緻房耶!(樂

被升等這件事情其實大熊先生進房間以後就有在猜,但是兔子小姐是在回北部的路上,禁不起好奇心的驅使,就打電話去問亞緻,客服才說她們有自動幫我們升等!所以這才確認下來的!

所以我們來看一下景緻房的景觀是什麼樣子:

這個景色跟住在京都大倉飯店所能看到的環山景色都很美。

IMG_1174.jpg

我最喜歡早上醒來沐浴在陽光裡面,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房間的採光。

IMG_1176.jpg

房間裡面還放有沙發,對了,入住亞緻的話,飯店還會自動幫你印好下榻住處的名片,方便客人商務洽公。

IMG_1173.jpg

這是由景緻房看到的白天景色。

IMG_1345.jpg

天啊!這就是繁華的台中!我從來都不知道台中這麼美耶!(開心到想喝酒)

IMG_1178.jpg

房間裡面還裝設了5.1聲道的喇叭,三個在辦公桌那裏,兩個在床頭旁邊(照片裡這個是床頭的)。

播放裝置也可以連接手機喔!像我就是打電話問客服,跟飯店借iOS跟3.5mm的轉接頭,一頭接蘋果手機,一頭接喇叭,然後把電視調整到VIDEO模式,就可以在飯店爽爽大聲聽Spotify了!轉接頭還是飯店服務人員親自送到房間門口,只能說五星級的飯店跟嚴長壽麾下的工作人員,品質就是不一樣。

IMG_1179.jpg

飯店房間裡面有品牌的飲料零食通通都要額外收費,只有「竹炭多喝水」是無料飲用,房間跟浴室總共有四罐。

IMG_1180.jpg

這是衣櫃跟鞋櫃的部分,設置在門口跟浴室的旁邊。

IMG_1181.jpg

多功能鞋櫃放置清潔鞋子的用品,還可以坐著穿鞋,更可以放置保險箱。日本西鐵飯店的保險箱有的是放在抽屜裏面,我第一次看到放在鞋櫃的。

IMG_1182.jpg

大熊就是看到這個浴室還有景觀可以看,就一口咬定這不是標準房,猜亞緻很可能有幫我們升等。

這是我躺在浴缸裡面所拍的景色,我沒有晚上拍是因為晚上玻璃會反射室內,這樣大家就會看到我沒有穿衣服(羞)。

IMG_1183.jpg

浴室的梳妝台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電視,新聞訊息在泡澡放鬆的時候也不漏接,要看球賽看電影當然也是可以。

IMG_1184.jpg

備品的部分也很齊全。

IMG_1185.jpg

這個螢幕我想報個即時新聞就可以了,因為螢幕真的不大。

IMG_1186.jpg

馬桶也是維持高級飯店的水準。

IMG_1187.jpg

對了,我用了亞緻提供的沐浴乳非常喜歡,因為很像是Chanel摩登可可的味道,看了是法國Rosslyn的牌子,查過這牌子在市面上非常難買(幾乎買不到),所以讓我非常想得到手。

IMG_1295.jpg

奔波了一天,在浴室開心泡澡洗香香(心)!

身為一個愛好美食的部落客,這個背已經洩露了我日漸肥大的身軀(淚)

IMG_1357.jpg

住亞緻另外一個驚喜就是,我的偶像LADY GAGA在2011於台中圓滿劇場開歌友會,就是住在亞緻Hotel ONE啦!

身為一隻大怪獸,我整個感覺到飄飄然,因為可以住到跟偶像同一間飯店,呼吸過一樣的空氣,踩過一樣的地方,整個開心得快要暈倒了!

而且妳有沒有發現這面牆上的名人都是影劇圈跟音樂圈事業卓然有成的人?雖然卡卡是流行歌手,但是卻跟古典音樂家放在一起(還放中央),這也顯示了她在音樂上的造詣得到了大眾跟專業界真正的認可!我粉絲我驕傲!

IMG_1359.jpg

我站在LADY GAGA的姓名標示牌前面良久,用手指輕輕摩娑金屬牌,忍不住......回想起她曼妙的身影跟動人的歌聲(不然你以為我是忍不住幹嘛?)

IMG_1360.jpg

媽媽怪獸!台灣的小怪獸們都在期待妳的新專輯,也都在期待妳再次來到台灣喔!我們會永遠永遠支持妳,永遠愛妳而且這輩子不離不棄的!所以......

我們進教堂吧!(什麼啦!不要亂講XD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