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兔子小姐要試用的產品是什麼呢?

IMG_1205.jpg

原來是榮獲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S系列),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的產品,一共四個品項!

八月初小兔子跟大熊先生有事去了台中一趟,選住在亞緻大飯店,大熊先生透過Booking.com訂房間,訂的是標準房;沒想到亞緻自己幫我們升等成為景觀房!(大心)

就是因為神秘被升等為景觀房,小兔子才有美美的產品圖可以拍呀!

IMG_1297.jpg

在台中市區奔波了一天,晚上終於要來洗香香,試用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產品囉!這系列的產品包裝沒有過多的色彩印刷跟說明文字,在日系藥妝店我們看得到好幾個熱門的日本洗護髮品牌,它們都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包裝跟印刷。這讓我想到日本的無印良品,我一兩個月前看Bloomberg新聞有講日本無印良品,說這是一個深受日本人喜愛的品牌,而且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我很驚訝連一個美國的世界性財經報導媒體竟然會專文介紹,我才覺悟這個常常在各大百貨公司跟賣場都有設點的日貨品牌,它不起眼的包裝,到底在市場上有什麼實際的影響力,因為我是少數對日本無印良品無感的台灣人。

所以我想日本商品中,傳統工藝類的還是會維持它的繁複華麗,但是要以現代人生活需求為訴求的商品,大概都被無印良品的設計風格給顛覆了吧!

IMG_1280.jpg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產品,有[蓬鬆柔順]跟[保濕修護]兩種,[蓬鬆柔順]適合的是髮質細軟、在意頭皮異味、追求髮根蓬鬆的人;[保濕修護]適合的是乾燥髮絲、髮絲毛躁、亂翹難整理的人。

我是毛躁的自然捲髮質,髮量多又髮質細軟,其實好像應該試用保濕修護款的產品;但是現在是夏季,我的頭皮容易出油、有異味而且髮根處扁塌,所以我這次所試用的是[蓬鬆柔順]系列,總共是CLAYGE的S系列洗髮乳+潤髮乳,以及CLAYGE的S系列海泥護髮膜。

IMG_1281.jpg

這個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是夏季限量的!有關注沙龍髮品的人,可能聽聞過Christophe Robin的熱門產品「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我這兩年對這種頭皮潔淨舒緩的髮品很有興趣,但是CR那罐我沒有用過,所以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希望它也有不錯的功效。

IMG_1317.jpg

接下來是我對使用它們家髮品的紀錄與感想啦!

IMG_1296.jpg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這個產品是針對「經常覺得頭皮癢、在意頭皮黏膩感和異味、覺得頭髮失去強韌與彈性」的人,並且推薦與洗髮精以1:1的比例混合使用。大概3天使用1次,達到深層清潔頭皮髒污之目的。

順便講一下它的成份:使用法國布列塔尼海鹽,富含礦物質,能夠洗淨老舊角質及毛孔中的油汙,礦物質更具保濕效果。而海泥成分具有髒污高吸附力與高保濕力,敏感肌也能使用。

IMG_1302.jpg

我擠了兩下的量,因為我髮量頗多。

IMG_1303.jpg

依照建議,跟洗髮精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和。我洗頭要洗兩次,第一次我用頭皮淨化潔淨霜混和洗髮精的方式洗,第二次洗則是只用洗髮精。

IMG_1308.jpg

我的臉部肌膚跟髮質都是容易出油的類型,洗頭髮要洗到第二次才洗得出泡泡。

薑根精萃,洗的時候讓頭皮有溫溫熱熱的感覺;薄荷成分,讓洗的時候有涼涼的感覺。還有,這款洗髮精帶有奢華優雅花果香調,我洗得非常舒服。

IMG_1309.jpg

然後接下來是潤髮乳,我的頭髮大概到胸前這麼長,而我擠了三下的量。

IMG_1307.jpg

然後抹潤髮乳,停留一會兒然後沖掉。

IMG_1310.jpg

潤髮乳沖掉之後,然後抹上護髮膜。海泥護髮膜的訴求是可以在家進行深層溫冷頭皮SPA。這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薑根精萃,能夠溫熱舒緩頭皮;薄荷成分,能夠清涼緊緻頭皮。

S系列的護髮膜主要訴求是集中修護,強調能夠去除頭皮油脂髒污,使用後頭皮清爽,髮質柔順。

IMG_1305.jpg

最後是抹護髮膜,並讓它停留在頭髮上10-15分鐘。

題外話,我自己拍了這張照片之後,看這個虎背熊腰,覺得自己真的應該馬上瘦個15公斤......(崩潰

IMG_1322.jpg

吹好頭髮啦!從我的微笑中,看得出來對產品的好感吧!因為我很喜歡洗完頭髮整個人香香的,而且頭髮感覺有洗乾淨、也很蓬鬆,頭皮舒爽,最不可思議的是雖然我本來就髮質毛躁,髮尾還有少許的打結,但是吹乾以後頭髮還有微微的光澤!洗髮產品香香的,這才是「洗香香」啊!

IMG_1300.jpg

一起來感受CLAYGE系列產品在日本台灣兩地目前為止造成的旋風吧!CLAYGE家的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簡直是平價版的Christophe Robin海鹽頭皮潔淨霜啊!

康是美 http://bit.ly/2Huj8ml

來坐 http://bit.ly/2zmMleH

 

[利益揭露: 本篇與痞客邦合作並撰寫試用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