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手痛的時間越來越多。想想應該是從換了桌機,使用附送滑鼠開始的吧。這一兩個月使用電腦的密集度大增,手腕便痛得更厲害。

在網上搜尋一陣子資料以後,便想買一隻軌跡球回來。

記得頭一次看到並且摸到軌跡球,是小學打掃輔導室,在老師的桌上看見羅技軌跡球。這麼多年之間在法雅客也看過幾隻,沒想到現在羅技幾乎只剩一個型號。而另外一個大廠的名字以前沒聽過,叫KENSINGTON。

本來想買的是羅技M570,可是我知道用沒幾年一定會想再換更好的,就乾脆買KENSINGTON EXPERT,省得朝三暮四。 

IMG_4597

網路家庭動作很快,24小時到貨,隔天就送達。

IMG_4598

猶抱琵琶半遮面,來看看泡泡塑膠紙下的到底是誰?

IMG_4599

主角現身! 

IMG_4603

買這隻滑鼠附贈KINGSTON 2G 隨身碟一隻。 

IMG_4609

是的,KENSINGTON本人的真面目就是這樣。 

IMG_4610

它以後就是我的掌上明珠了~! 

IMG_4613

這隻滑鼠還附了一塊手腕的靠墊。 

IMG_4614

接上電腦後的使用情形就是這樣,剩下的不舒適感就是這張書桌太小。 

IMG_4618

想要小白兔來告訴你,手腕的靠墊有多柔軟嗎?如果手手真的常常會不舒服,買一個回家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