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跟大熊見面之前,自己在百貨樓下的超市晃來晃去,冷藏櫃的啤酒讓人流連忘返,忍不住拍幾張!

IMG_0513.JPG 

不覺得有種普普風格嗎?

IMG_0514.JPG

鏡子反射出的是無限延伸的酒瓶,其實鏡子裡的酒和慾望,是誘人的幻象啊。

IMG_0516.JPG

這個角度還蠻有酒窖的感覺。

後來大熊跟兔子在這裡吃壽司。(店家有招牌標示禁止攝影,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下午大熊說他想去買點麵包回家,兔子就跟著前往珠寶盒。

這次就帶著相機進店,詢問過後店員是不是可以拍照後,就不客氣地開始拍了。

IMG_0517.JPG

托斯卡尼的外觀看起來很有鹹派跟酥皮濃湯的感覺。

IMG_0518.JPG

中間的是玫瑰口味的棉花糖,左邊是巧克力與玫瑰雙口味(我蠻好奇如何取得這麼大量的玫瑰水來作甜點)。

右邊我就沒吃過了,看起來有點像用大量的糖漬的薑塊。

IMG_0519.JPG

色澤鮮美的軟糖。

有使用天然原料的價格當然還是不便宜,這樣一小塊要台幣35元,願意的話可以試試它天然的果香。

IMG_0520.JPG

 馬卡龍幾乎是甜點鋪的基本商品。

大約知道同一種口味在每家店的氣味不同,但我倒沒有蒐集心得來寫一篇分析的構想。

IMG_0521.JPG

有沒有看到美麗的甜點~

IMG_0522.JPG

由於個人對洋酒口味的偏好,紅酒洋梨塔的脆甜,與入口後在鼻腔上竄的酒香讓人難忘。

左邊那位麥卡倫的洋酒用量真的很有誠意,不間斷地把它吃完,小心酒力不勝,雙頰酡紅!

IMG_0525.JPG

俄國柴可夫斯基先生寫過一首曲子叫糖李仙子之舞,想這款甜點的構思脫胎於此。

不知道會不會有哪個兒童劇團會想演出一齣小蘋果仙子之舞,或許可以跟這款甜點合作。

IMG_0524.JPG

其實我個人想建議珠寶盒在蛋糕排列上,依照顏色深淺作擺放的微調。

深淺不一有點讓人不知道該把眼睛聚焦在哪裡。

IMG_0526.JPG

天氣炎熱,所以想試試看清爽抹茶與白蜜桃的口感。

(其實是對在東京吃到的蛋糕戀戀不忘。後來因為太好吃所以兩三下就吃完了,沒拍照片。)

IMG_0523.JPG

這個夏天還有雪貝冰淇淋特賣!這次選了桂花哈密瓜口味,仔細看商品介紹,可知道桂花釀由本地自產。

IMG_0537.JPG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淇淋,外盒還結著霜。

IMG_0540.JPG

冰淇淋口感綿密,但香氣較沒有玫瑰荔枝這麼濃厚,但顯得甜度較高。

-----------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麗水街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月最後一個周一公休 
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TEL:02-3322-2461

冰淇淋跟雪貝過了9/15就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