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1初

IMG_0557.jpg

一月初Kuma桑幫小兔子選在星期六接近中午,還沒開始營業的時候去Taipei101排隊,一邊排隊還一邊跟小兔子確認要吃什麼口味的爆米花。

當小兔子從Kuma桑手上拿到這袋爆米花,心情之好難以言喻,因為先前有一次周日下午跟Kuma桑想去買爆米花,居然要排兩個小時的隊才會等到我們!那次排隊了排大概五分鐘,Kuma桑跟小兔子心生不耐煩,開始互看不順眼,互相大小聲,結果就決定改天再吃。

IMG_0558.jpg

Garrett Popcorn限定一個人最多只能買兩桶兩包的量,小兔子只拿到兩桶一包的緣故是,另外一包被Kuma桑的媽媽吃掉了。

IMG_0560.jpg

紙袋裝的是焦糖口味。小兔子拿到爆米花的當天是星期日,還帶著一袋Garrett Popcorn爆米花進去電影院看電影,Kuma桑一直說小兔子這樣的行徑很囂張。小兔子則是覺得爆米花比較好吃,使得電影有比較好看。

IMG_0562.jpg

藍色鐵桶裝的是焦糖起司--經典口味。這桶吃得比較快,因為兔爸跟兔媽喜歡吃鹹的,焦糖起司鹹鹹甜甜的,一下子就剩半桶了。藍色鐵桶的密封度比較好,沒有螞蟻爬進去的問題。

IMG_0563.jpg

粉紅色鐵罐的密封度比較差,拿回家兩三天也都還沒拆封,就有一堆螞蟻從縫隙爬進去,比我還先吃到這罐我最捨不得開的口味。我一發現有螞蟻,就馬上把爆米花送進冰箱了。

IMG_0569.jpg

粉紅色小鐵罐裝的究竟是什麼口味呢?

IMG_0566.jpg

是酥脆焦糖杏仁!小兔子覺得這個口味的焦糖有裹得比較厚,所以吃起來更脆更甜。而藍色鐵桶裝的經典口味算是最不甜的。

IMG_0568.jpg

酥脆焦糖杏仁口味的特寫。杏仁的份量一點都不含糊,焦糖因為裹得很厚,所以爆米花不是一顆一顆,而是一大塊的好幾顆黏在一起,幾乎每塊都有杏仁。

焦糖香氣濃厚所以幾乎嚐不到杏仁味,小兔子則是把小罐的焦糖杏仁冰起來慢慢吃,享受重口味的焦糖香。

小兔子是覺得以Garrett Popcorn的價位跟口味,偶爾嚐嚐就夠,常吃的話就未免太甜膩了,而且也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