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小姐一直以來用的都是文具店買的卡通人物證件套,繩子是尼龍繩材質,圖案有麻幾兔或者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我個人偏好伸縮款的證件繩,因為感應卡片比較方便。

自從上一條被我拉壞,我就開始物色品質好一點的證件繩。

我有想過要買輕奢品牌Coach,可是個人不是很喜歡它過於平凡的花紋。

一日在Pinkoi上面看到台灣手作皮件品牌Aster Handmade,設計跟材質都符合我的要求,簡約的款式很合我意,我就下訂單了。

IMG_4684_20220809223846.jpg

一日下午,我就收到了包裹。

包裹是用郵局醜醜的便利袋包裝,拆開塑膠袋後,這個皮件包裝整個讓我驚艷到。

IMG_4685_20220809223846.jpg

紙盒厚度還算薄,束帶是真皮材質,上面的感謝標語,也是燙金在小塊皮料上。手感厚實。

IMG_4686_20220809223846.jpg

打開紙盒看到還有一層包裝。

IMG_4687_20220809223846.jpg

品牌商標小卡上,還用皮繩打了一個裝飾結。

看得出來Aster很用心在經營品牌形象,在這些使用皮料裝飾的小細節上,顯示了皮件品牌的質感。

IMG_4688_20220809223846.jpg

一般蝦皮賣場商品的包裝,了不起就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起來,上面再貼設計過的商標貼紙。

但是Aster用的是帆布束口袋,上面也打印了品牌商標。質感滿滿啊。

IMG_4689_20220809223846.jpg

這就是我所購買的真皮證件頸繩啦!用麻繩固定住,而麻繩具有天然素材的質感。

IMG_4690_20220810043939.jpg

這個證件繩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伸縮功能。我之前用的是塑膠混尼龍材質,塑膠殼裂開就整條證件繩報廢了。

而伸縮繩本身是捲在金屬環裡面,不用擔心慘案再次上演。

因為我之前在蝦皮某賣場買了真皮證件套,所以我就沒有在Aster購入。

我偏好橫式證件套,而且蝦皮賣家提供客製化烙印英文名字的服務,深得我心。

其實客製化烙印名字不是很困難的事情,想在這裡建議Aster品牌,也可以增加在證件套烙印英文名字的服務。

最後,如果你也想要看看這個品牌,網站連結在下面:

Aster Handmade Leathercraft 在Pinkoi上的賣場:https://www.pinkoi.com/store/aster-handmade-leathercraft

小兔子小姐同款商品的連結在這裡:https://www.pinkoi.com/product/p8gsTGmp?category=2

我們下次再聊,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品牌 pinkoi 手工皮件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