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瑪榭的足弓腳踝加強透氣運動襪之前,我要來講一下在遇見瑪榭機能襪前我遇見了哪些錯的襪子......

IMG_4045.jpg

右邊那疊是在好市多買的愛迪達運動短襪,穿洗幾次就鬆得很快,當初買半打六雙的售價大約兩百塊上下(好像是吧)。左邊那疊是英國超市Marks & Spencer要撤出台灣時在特價出清的時候所買的襪子,穿起來沒有像前者鬆得很快而且不容易勾破,品質比一般襪子耐穿,但是沒有什麼機能性,穿久了腳該酸的地方還是會痠痛。

IMG_4041.jpg

我買的頭一雙足弓腳踝加強透氣運動襪是在中壢火車站商圈,賣女生飾品的小店裡面發現這具有設計感的襪子,兩雙有特價所以就買了兩雙來穿穿看,一穿之下驚為天人,接著在網路拍賣找到更實惠的價格,就又添購了幾雙不同的顏色。

IMG_4044.jpg

由於我的腳有點接近扁平足,所以穿運動鞋要注意支撐性,像我上一雙運動鞋買的是支撐性高的美津濃Mizuno Wave Inspire。除了運動鞋,若襪子更能注重足弓的支撐性就更好了,這樣我不管是穿運動鞋要運動或是出門打扮的時候,要穿除了運動鞋以外的鞋靴,足弓也能維持起碼的支撐性。這款襪子很不錯的一點就是腳跟90度Y型織法,包覆性強不易滑溜,像我穿了幾年的靴子內底被磨得光滑,穿這款襪子的話行走時腳不易在靴子裡滑動。

IMG_4046.jpg

這雙是美津濃的運動襪,是在同鞋會買運動鞋所贈送的襪子,市價一百多塊新台幣。

IMG_4047.jpg

美津濃的運動襪跟前面提到的愛迪達短襪比起來,比較耐穿,有一定的包覆性,而且透氣,只是止滑度就一般般,足弓沒有加強支撐。

IMG_4048.jpg

然後來看瑪榭出品的足弓腳踝加強透氣運動襪,這款襪子特別的地方就是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它有分左右腳,而且穿的時候不用怕分不出來,腳尖部分貼心織上L(左腳)跟R(右腳)。

IMG_4050.jpg

襪子放同一個方向,明顯看出針對左右腳的特殊人體工學織法。台灣製造的襪子可以設計成這樣,讓我覺得這真是台灣的驕傲!

IMG_4049.jpg

穿在腳上的照片,跟穿美津濃的照片相比,明顯看出襪子比較合腳,腳底的弧度明顯表現出來。美津濃一雙要價超過一百塊台幣,可是瑪榭這款機能襪價格可是沒有超過一百塊呢!

IMG_4051.jpg

這些大部分是以前在淘寶上面貪便宜買的襪子(最右邊兩雙不是),它們雖然厚實可是比較容易鬆垮垮的,又容易被指甲勾破(破洞的已經被我丟掉了),不穿了可以捐到舊衣回收箱去,順便做做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