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小兔子小姐入手蘭蔻亮眼冰珠,覺得亮眼冰珠的網路好評真心不騙,對於消除黑眼圈跟眼皮浮腫真的有感。

時間過得很快,小兔子小姐已經到了三十來歲的熟女階段,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可是內心對於年齡多多少少會感到焦慮。

再說,小兔子小姐能夠快要奔四卻能維持二開頭的外貌,可見小兔子小姐非常注重保養!

我十幾二十來的時候都會用化妝水跟乳液,並且選用胺基酸成分的護膚清潔用品;二十幾歲的小資人生,沒有太多預算買保養品,可是我一定會用精華液,因為我認為乳液不是必需,精華液則是肌膚一定要補充的營養品。當然開架也是有巷子內的好用的產品,可是小兔子小姐深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如果二十幾算的年輕女生不知該如何選擇保養品,多做功課,搜尋評價,尋找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相信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小兔子小姐的皮膚以前算混和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長粉刺。隨著年紀變大,風吹日曬,只要稍微偷懶,沒有天天擦有防曬係數的粉底液,跟每天清潔肌膚,就會跑出毛孔粗大+長斑+暗沉的狀況,並且臉部鬆弛之後,毛孔會更明顯!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吃貨,當然閒暇的時間也很喜歡逛大賣場,看看有什麼不錯的食物食材。像小兔子就常常自己去逛家樂福。

IMG_4182_20220714202057.jpg

平常小兔子到家樂福一樓,最常先到即期商品區看看有什麼食物,有時候是冬天很少人喝啤酒,所以冬季啤酒出清;有時候是高價的冷門進口食品乏人問津,所以做特價出清。我曾經在冷藏櫃買過義大利進口的起司點心,原價三百多特價199(好像),它的調味跟披薩差不多,因為好吃所以我後來又掃了兩盒,一盒給爸媽,一盒給大熊。大熊先生則聲稱吃起來就是他小時候去歐洲玩,吃到的懷念味道。

因為挖到過很好吃的進口商品,所以就養成了我每到家樂福就先看看即期商品區的習慣。

但是最近可能是因為中元節要到了,採購人潮很多,所以特價食品幾乎沒有了。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94_20220624013017.jpg

小兔子小姐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平常需要長時間注視電腦螢幕辦公,而身為高科技時代的現代人,閒暇之餘就是盯著手機接收新知,在平板上閱讀電子書或課程影片。除此之外,睡前更是捨不得放下手機,一定要跟分隔兩地的伴侶發發訊息才能心滿意足睡覺。

由以上的描述可知,小兔子小姐真的用眼過度,而且我也很擔心如果天天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會傷害視力,所以我平常都是戴眼鏡工作(鏡片有抗藍光效果),到了周末出門,才會配戴隱形眼鏡。

我很注重保養眼睛的健康,同時我也重視肌膚的保養(尤其是眼周的肌膚),像小兔子小姐已經步入而立之年了,當然要趁早保養,讓外表停留在25歲的狀態。我是聽同事說蘭蔻有一款有冰珠的新產品,能改善眼皮浮腫,而且真的有感!在夏天洗完澡以後,使用360°彈力冰珠深層按摩,隔天早上起來真的覺得眼睛有比較大,所以我上網做了功課,就決定入手了!

IMG_3696_20220624013017.jpg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初,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在博感情小聚,喜歡在這裡吃喝閒聊的愜意感,所以就來寫這篇食記。

IMG_1545_20220109230743-2.jpg

「搏感情」的地址在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4號,相關資訊可以看粉絲專頁

IMG_1596_20220109224325-13.jpg

如果要外帶也是可以的,來取餐的路上就可以線上點餐了!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110年6月27日(週日)

地點: 新莊區五工二路62巷25號1樓  瘋椅世界

電話:02-8522-575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azy.chair/ 

地圖在這裡: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初某天傍晚跟朋友經過內湖,朋友推薦一家串燒居酒屋「醉燈食居」,吃過之後覺得不錯,所以就來寫這篇食記啦!

IMG_4872.jpg

醉燈食居目前有兩間分店,西湖店在內湖區內湖路一段,大直店在中山區北安路726-5號。我們這次來的是大直店,開在馬路旁邊,也沒有騎樓,不仔細找的話並不醒目的一家店。

西湖店的地址看這裡: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要推薦的是台灣本地生產製造的精品巧克力品牌:「福灣巧克力」(Fu Wan Chocolate)!

我喜歡的巧克力分兩種,一種是酒心的巧克力,一種是啪數高的黑巧克力。

要介紹福灣巧克力之前,我要先講一下自己有多喜歡吃巧克力。以下是本站有紀錄的巧克力甜點食用紀錄:

[可可甜點]-酒心巧克力-Anthon Berg

這是在好市多買的酒心巧克力禮盒。就是7-11的巧克力大賞會有的品牌,差別在是大盒還小盒。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