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社群工具呢!為了擔心跟不上時代不斷要拓展社群還挺麻煩!

話說從國中到大學使用BBS,畢業到現在大概兩年多,去年開始使用Twitter, Plunk, 發現周遭的人使用Facebook居多,於是註冊了不只一個fb帳號(其他帳號我是不會告訴你的)。Messenger也用得越來越少,回顧大學時代聊天浪費太多時間。今年看朋友登記了Google+,跟著申請了帳號,但用的不多。Messenger可以跟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連結,讓人覺得隱私瞬間消失有點恐怖,這或許就是Google+能夠存在的利基了。

書寫部落格方面,原先以G-mail註冊Blogger,因考量到要發表內容差異太大,於是開了三個部落格,但後來發現動不動就想調整側欄有點麻煩,於是舉家搬到Wordpress,也在內容上做了調整,就這樣寫了快半年。過去電子布告欄時期寫了一些,但那畢竟不成熟。當意識到我想要成為的是一個面對大眾甚至不只是台灣地區的書寫者,不是只是一個敲文字鍵盤的(理想狀態是創作人),我就毅然決定通通砍掉重練了。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495 

IMG_6501IMG_6502  

 

 

東京第三天,去了美登利總本店。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523 

IMG_6524  

在東京的第一天傍晚,逛 Zara等服飾店後,貝爾先生跟我決定去甜點。完全就像一隻兔子一樣,跟在他後面跳啊跳,當下日本陌生的道路就像叢林一般,我根本不用擔心會在樹林裡迷路。
當天傍晚人有點多,我們在地下一樓門口坐著等了一會兒,才進去用餐。也許是時間有點晚了,一開始點的許多甜品都賣光了:像是紅色水果塔(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php?tsp=1&tmn=5),白草莓塔(五月限定,無圖),宮崎縣出產的完熟芒果塔(是五月限定也是六月限定,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php?tsp=1&tmn=27)。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153 

IMG_6154IMG_6155  

今年五月大熊先生和小兔兔一起去日本, 坐華航的班機抵達羽田機場,  下榻於京王(http://www.keioplaza.com/tw/)。坐電車的路上可以看見日本的產業道路與工業建設, 直覺得這真是個井然有序得不可思議的社會。

卸下行李後我們到東京新宿區的六歌仙(http://www.rokkasen.co.jp/)燒肉享用晚餐。大熊先生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自助式旅行者,在行前他把路線與店家資訊都閱讀過了。

在六歌仙坐下來以後,親切的日本阿姨拿來菜單,她看我對菜單翻來翻去不是很熟悉,就問我「Chinese?」我說「Hi hi hi」,然後阿姨就拿了一份中文菜單給我,當下我覺得很感動!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