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今年五月小兔子替兔媽媽報名了亞培安素試飲的活動,然後家裡就收到了一箱這個東西~

IMG_0963.jpg

一箱大概有十幾罐亞培安素的試飲罐!

IMG_0964.jpg

其實這個活動是這樣的:填寫問卷,不用部落格寫專文記錄,只要問卷回答喝了身體有什麼感覺跟前後差異這樣。

但是我媽她七月底要開刀,加上年紀大了,年輕的時候過度操勞,沒有好好保養健康,所以老了希望吃營養補充品還有改善的空間。

IMG_0968.jpg

一箱總共是這樣14罐,試飲罐有原味、香草跟草莓三種口味。兔媽媽有頗嚴重的胃食道逆流,不能喝甜的,試飲完一箱後,覺得原味的喝起來最安心。而她早上都會去菜園種菜,感覺精神跟體力都有比較好。

IMG_1443.jpg

我媽七月底去住院開刀,我把她所配戴的住院手環,貼在我自己的子彈筆記本上面,算是做個記錄。

IMG_0969.jpg

我媽出院隔天就叫我上網去訂一箱亞培安素給她,我比價之後發現摸摸跟批吸轟的售價一樣,官網手夠有便宜一百,加上運費40塊,總共便宜60塊錢,所以選擇在官網買。

官網還有固定回購的選單,就是讓你固定一段時間喝完就回去買。不過我媽只是開刀完想補充營養而已,家裡平常堅持午晚餐都會有青菜、魚肉跟豬肉,應該是不需要長期這樣吃。

IMG_0970.jpg

這一整箱都是原味的亞培安素。

IMG_0971.jpg

亞培官網網購的外箱標籤貼。買兩箱有送六罐,但是我覺得有的老人家不習慣出手這麼豪邁,不會想要一次買一堆來囤在家裡,像我們家就是這樣。

雖然大熊先生說亞培安素是給無法自行進食的老年人吃的,但是兔媽媽願意注意自己的健康,小兔子覺得比較放心。

好,以上是跟大家分享一下術後營養補充可以選擇亞培安素這樣。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