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9.07.20

地點:(地圖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747.jpg

總評:食物本身水準不錯,店內空間部分,廚房跟用餐區只用一塊強化玻璃跟結帳櫃台隔開,冷氣冷房效果不盡如人意,外帶享用比較舒服。

IMG_1625.jpg

這天小兔子有事情來到了信義安和站附近,中午還沒吃飯,大熊先生就建議我可以去附近有一家新開的和牛漢堡。於是小兔子就來到了Wagyu Burger。

IMG_1626.jpg

IMG_0741.jpg

廚房料理漢堡肉的過程完全透明化,客人可以目睹廚師煎漢堡排的過程,鐵板滋滋作響,非常刺激食慾。

我們可以來看一下煎漢堡排的影片。

IMG_0743.jpg

店內裝潢簡約中帶了一點粗曠,煎漢堡排的爐子外面露出了裸露的紅磚,廚房爐子和等待餐點區則以強化玻璃隔開。要注意的是強化玻璃溫度頗高,顧客不宜貼近觀看食物製作過程。

IMG_1628.jpg

IMG_0744.jpg

這是菜單部分,漢堡排強調由百分之百的和牛製作而成。一個漢堡的單價大概落在兩百塊,我這次消費則只單點一個椒麻和牛漢堡。

IMG_0745.jpg

和牛漢堡排強調由日本頂級A5和牛混和了澳洲全血純種和牛,肉排重達150克。

IMG_0749.jpg

櫃台的裝潢也帶了粗曠的感覺,由樹木的原木斷面裝飾而成。

IMG_1630.jpg

我在等餐點製作的過程,店內有一對男女在用餐,用餐區有一台冷氣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雖然說煎漢堡排很香,只是店內充滿煎肉的味道,和因為煎牛排而降不下來的室內溫度,所以這小小空間的設計不是很理想。

IMG_0752.jpg

我很好奇當時店內用餐的客人要怎麼舒服享用美味的和牛漢堡。一邊觀望著店內設施,然後我的漢堡就做好了。

IMG_0753.jpg

漢堡麵包有烤過,裡面夾一片生菜、一些酸黃瓜片和洋蔥絲,漢堡排的部分個人認為不是非常紮實鮮嫩,因為也沒有看到反覆拍打肉排的動作,像是兩三年前去東京吃矢澤A5和牛便當,裡面的和牛漢堡排就鮮甜多汁許多,當時也有看到廚師進行用雙手反覆拍打肉排的動作。

去東京吃矢澤牛排便當的舊文可以看這裡:[美味食記] 東京銀座七天六夜自由行 - 冠舌屋牛舌+米澤牛燒肉+ミート矢澤A5和牛便當

我好像嘴是刁了點,但是信義安和這家和牛漢堡,我有機會去的話,還是會買來吃啦!(END)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