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新增高蛋白威化餅乾的購買感想(2019.08.02)------

大家好!我有半年以上沒有開電腦認真寫部落格了,雖然之前還是有寫少數零星幾篇,可是電腦大部分都處於休息狀態。

不過我的Instagram還是有在更新喔!這篇蛋白棒的資訊有一半是把IG已經寫過的內容貼上來這樣,希望大家可以去追蹤我的IG: @kumaandusagi

二十來歲的時候,年輕就是本錢,熬夜逛夜市什麼的,對體態好像都沒什麼影響。三十歲左右身材開始走樣,更加上當美食部落客,到處吃吃喝喝,很難控制飲食,所以我開啟了慢跑的生活。算起來我從2013開始有運動的習慣,大概從2016年開始上健身房,知道要喝乳清可是因為也沒有很懂重訓,所以一罐歐恩的分離乳清蛋白可以喝一年以上。

我從2018年底開始比較認真的在做重訓,2019年初在MyProtein的官網上買蛋白棒做營養補充。我媽很反對我吃雞胸肉,她說便宜的雞胸絕大部分是肉雞,而肉雞在生長的過程吸收了不少的化學藥劑,吃多了對人體的健康是有疑慮的。

其實基本上配合重訓的飲食是以天然的食材烹調為主,本人也不鼓勵用營養品來代替正餐營養的攝取,只是母命難違,我只好另外吃蛋白棒來補充蛋白質。

有些人可能會不理解為什麼要買蛋白棒,不是買乳清蛋白就好了嗎?大熊跟小兔子討論的結果就是,乳清蛋白要沖泡太麻煩了,一匙一匙的量不好控制,常常舀起來就會飛粉(像眼影一樣),看MyProtein的官網在特價,所以就買了一箱先吃吃看。(我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喝到台灣自行研發生產的MARS戰神奶茶口味乳清蛋白,味道跟口感很好,小包裝也很方便攜帶。所以我目前手上的蛋白棒吃完的話,會考慮購買戰神的乳清蛋白。)

IMG_7711.jpg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MyProtein的蛋白棒。

TXBY1909.jpg

[初嚐Pro Bar 蛋白能量棒]
口味:焦糖榛子口味
感想:沒有我想的好吃欸,因爲我在期待吃起來甜度像Snickers 士力架。
總評:口感不錯,還可以啦!

以下是MyProtein的官方資訊:

什麼是 Pro Bar 蛋白能量棒?

「Pro Bar 蛋白能量棒是一款美味又營養的高蛋白健康零食,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補充能量! Pro Bar 蛋白能量棒是 HIGHPRO 蛋白棒精華版的升級版,在對原有配方進行改進之後,所含蛋白質高達 26 克。其中的優質蛋白質源自濃縮乳清蛋白質和牛奶蛋白質的混合物,是作為代餐或在兩餐之間補充能量的完美選擇。不同於普通能量棒,我們已經專門改進了營養配方的設計,以確保提供高品質、美味、低糖的高蛋白能量棒。

現代人繁忙、高度緊張的生活可能會讓很多人無法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更導致有人用低營養的不健康零食來代替正餐,甚至不吃正餐。 Pro Bar 蛋白能量棒正是針對繁忙精英人士而設計,小巧尺寸攜帶方便,可以輕鬆放置於口袋、手包和汽車中,確保隨時隨地滿足您的蛋白質營養需求。

在原有的 HIGHPRO 蛋白棒精華版基礎上,我們對口感進行了進一步的升級優化,Pro Bar 蛋白能量棒的口味更加濃郁、醇厚,而在提升口感的同時又降低了糖度,讓美味和健康一口兼得。獨特的黑巧克力漿果味將帶給每一位顧客最好的零負罪感的甜蜜體驗。

Pro Bar 蛋白能量棒的功效

Pro Bar 蛋白能量棒通過了由 HFL 運動科學(HFL Sport Science)根據 INFORMED-SPORT 程序,針對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規定的違禁藥物進行的獨立實驗室檢測認證。每一批次的 Pro Bar 蛋白能量棒都經過嚴格測試,最高程度的保證它們是專業運動員和大眾健身者絕對安全而又有效的運動營養品。 HFL 是世界上最大的體育藥物監測和研究實驗室,是最權威的興奮劑違禁物質檢測機構。 INFORMED-SPORT 是一項運動補充品的檢測程序,目的是確保補充品及其成份中不含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規定的比賽禁用物質,並確保消費者使用這些產品不會危害健康。經過 INFORMED-SPORT 認證的產品都是最值得信賴的安全營養品,符合專業運動員的需求。包括英國體育運動管理機構(UK Sport)在內的眾多世界知名運動組織機構都支持 INFORMED-SPORT 項目。

Pro Bar 蛋白能量棒含有 26 克蛋白質,有助於瘦肌肉纖維組織的生長和維持,可增強肌肉質量。

Pro Bar 蛋白能量棒的適用人群?

Pro Bar 蛋白能量棒口感極佳,外麵包裹著牛奶巧克力和酥脆外皮,很難讓人相信它實際上有飲食營養補充的功效。作為一款美味的零食,Pro Bar 蛋白能量棒是增加日常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攝入量的理想選擇。」

KUNW5953.jpg

[初嚐蛋白布朗尼棒]
布朗尼棒很好吃!沒有怪味!不會過甜!
網友說有點乾,可是市面上的布朗尼蛋糕都很乾(除了馮公做的布朗尼小蛋糕才有濕潤口感),所以我覺得就是「一般布朗尼」的口感。
下次可以買整盒的!

IMG_7770.jpg

[初嚐Lean 輕盈高蛋白高纖能量棒]
這款也不甜,無怪味。裡面一粒一粒黑黑脆脆的是巧克力餅乾,口感像七七乳加,但是不黏牙。
一條蛋白質18克,又低卡,會考慮續購。

IMG_7920.jpg

[初嚐多合一高蛋白能量棒]
這隻高蛋白含有蛋白質28克,肌酸5克,左旋谷氨酰胺3克,可幫助瘦肌肉生長,肌酸可以增加爆發力;不過以我目前訓練的項目來看,應該是用不到增加爆發力啦哈哈😄
口味上呢,是我目前吃到最甜的,要一口蛋白棒、一口開水這樣吃,而且咀嚼的時候裡面有糖粉的口感。至於味道,可能是我已經開始習慣,所以沒有像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有怪味。
這隻營養成分很高,如果有需要增加肌肉爆發力才會考慮續購。

IMG_7710.jpg

IMG_7945.jpg

[初嚐MyProtein PRO BAR 蛋白能量棒]
口味:這個口味是黑巧克力莓果,我很喜歡莓果的味道,非常香,不會很甜,所以是目前最喜歡的產品。
營養:這款Pro Bar有經過專業機構認證,每一條內含蛋白質26克,熱量238大卡左右,4g膳食纖維,低糖。
總評:還有打折的話下次會考慮續購一盒。

IMG_7706.jpg

IMG_7978.jpg

[初嚐太妃糖香草口味PRO BAR]
MyProtein的高蛋白美食很多款,這款PRO BAR特別的是有經運動專業機構認証,所以這系列三個口味焦糖榛子、黑巧克力莓果跟太妃糖香草我都買了一盒(舊款名稱是Protein Bar Elite)。
口感:跟焦糖榛子口味很像,黑巧莓果比較有果實顆粒感。
甜度:頗甜,吃完喝了半瓶保溫杯的水。
成份:熱量237大卡,蛋白質26克,脂肪6.7克,碳水化合物27克,纖維4克,鈉0.28克。
感想:三種口味都吃過了,而我最喜歡黑巧克力莓果。

IMG_7705.jpg

IMG_8229.jpg

JCTI4850.jpg
[初嚐低碳水蛋白脆米棒—焦糖堅果味]
我買的是體驗組,一組三支共三種口味。
我喜歡這種脆米的口感,所以一拆開拍照的時候就很期待吃起來的感覺。
MyProtein他們家Pro Bar Elite也有焦糖口味,但是沒有焦糖香,可是脆米棒的焦糖味真的是「濃、醇、香」!吃了很爽!

在作完史密斯機的訓練後,用甜點犒賞自己再補充蛋白質,身心都非常滿足,不會想要亂吃零食!

以下是官網介紹:
低碳水蛋白脆米棒-是我們歷經不斷改良進而研發出的終極高蛋白美味點心!
三層豐富餡料加上表層酥脆的高蛋白脆米,提供您最佳的口感和營養成分。
每支脆米棒含高達 21 克蛋白質,有助於肌肉生長和維持,同時提供鈣質,幫助維持牙齒骨骼健康*。
此外,每支脆米棒含有 20 種人體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維生素C、B6、B12、鐵和鋅。
這些營養成分充分滿足您每日的營養素建議補充量,為您的健康提供良好效益。
低碳水蛋白脆米棒能幫助您減少疲勞,改善免疫系統* 並維持正常的碳水化合物代謝*。
(怎麼辦我覺得我買最多的Pro Bar並不是最好吃的⋯⋯)

IMG_8247.jpg

IMG_8248.jpg

IMG_8250.jpg

[初嚐低碳水蛋白脆米棒—巧克力海鹽味]
我買的是體驗組,一組三支共三種口味。
先吃我最期待的焦糖口味不知是幸還不幸,因為這隻巧克力海鹽沒有什麼香味。優點就是加了海鹽,比較不會感覺甜到很膩。
蛋白質含量沒有比Pro Bar系列高,口感有比較好。

IMG_8289.jpg

IMG_8290.jpg

IMG_8291.jpg

[初嚐低碳水蛋白脆米棒—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這個草莓起司蛋糕口味讓我想到了哈根達斯冰淇淋,但是蛋白棒完全沒有冰淇淋的甜膩感,正確來說就是草莓香氣加上一種鹹鹹的起司味道。
如果覺得蛋白棒太甜的人,可以吃這系列低碳水蛋白脆米棒,而且口感很讚!

IMG_7983.jpg

高蛋白威化餅乾。官方資訊如下:

「蛋白威化餅乾是一款蛋白質含量很高的美味零食,將牛奶分離蛋白和乳清分離蛋白完美結合在一起,口感極佳,新增花生醬味、曲奇餅乾和奶油味、巧克力榛子味三種新口味,目前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六種絕佳口味,為您提供更多選擇。非常適合生活緊張忙碌需要添加營養者,或作為訓練期間的蛋白質補充品食用。」

他每份含 15 克蛋白質,比超市售賣的普通威化餅乾的糖分含量少 60% ,脂肪含量少 20%。

我是看它的糖分比較低,買來晚上如果嘴饞到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吃,至於健身後吃這個蛋白質含量則太低。

IMG_7984.jpg

口感嘛,一開始吃覺得比不上七七新貴派或義美夾心酥,吃了一包就整盒一直放在那邊放了好幾個月,但是最近這幾天吃就覺得有比較習慣。

對愛吃零食餅乾的小男生來說,財力夠的家長可以考慮買這個給他吃,因為小時候就給一些高糖的零食給養胖了,對健康不是件好事。

我最近知道一個牌子的高蛋白威化餅乾聽說很好吃,就是Power Crunch的威化餅!聽說吃起來根本就新貴派而且賣很好!有機會的話會想買來吃吃看。

------我是分隔線------

IMG_0230.jpg
第二次購買!補貨到!
我看IG上網友的開箱短片好療癒,可是我在家這麼高調的話,一定會被我媽罵死。
第一次買myprotein 買的都是蛋白棒,看名稱還以爲Protein Pro Bar是最好的,可是這次才發現
高蛋白曲奇的蛋白質是最多的。

我媽不讓我一直吃雞胸,說肉雞都注射藥物,吃了身體會不好,所以我只好偷偷吃蛋白質點心補充。

IMG_0227.jpg

IMG_0228.jpg

IMG_0229.jpg

不銹鋼搖搖杯是滿額贈送的產品。不鏽鋼的質感很讚我很愛,我第一個搖搖杯是健身房集點兑換來的,而塑膠的會殘留氣味,臭掉的奶味道很噁心。

IMG_0236.jpg

這包支鏈胺基酸BCAA也是滿額贈的產品,柚子口味還頗好喝,只是目前感覺不出來效果何在。

IMG_0241.jpg
我實在是太愛甜食,我瘦不下來的原兇之一就是周末很常吃法式小蛋糕🍰,無法抗拒甜食,所以買了無糖糖漿來滿足吃甜食的慾望。

這個肉桂蘋果的味道蠻奇怪的,如果我下次還會買無糖糖漿,我會買正常普通一點的口味。

IMG_0235.jpg

這兩盒是高蛋白成分的蛋白棒,到底有多高蛋白呢?一根有30克的蛋白質,比我上次買的那批Pro Bar大概多了3-4克的蛋白質。

IMG_0238.jpg

我會想開始補充蛋白質,是我這幾年看了好多歐美IG網紅的身材照分享,想說我本來就不是纖細單薄型,但是本身就曲線玲瓏;既然身材走樣,不如就多運動,把自己練成健美體態!

IMG_0240.jpg

這個是高蛋白曲奇,一塊曲奇的蛋白質有38克左右。

IMG_0245.jpg

我在健身房做完重訓之後,十五分鐘之內會吃高蛋白曲奇,然後一邊放鬆肌肉一邊吃。

IMG_0246.jpg

高蛋白曲奇的口感頗乾,跟他們家的蛋白棒比起來,很不甜,一直要喝水是因為高蛋白曲奇很乾的關係。

好啦!第二批採買的分享紀錄大概到這裡,之後有新的內容會再增加!謝謝收看!

https://tinyurl.com/yyqm33sl <--我是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