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的桌上出現了一個掛號包裹,是什麼東西呢?

IMG_0162.jpg

是華人最具影響力網路媒體PIXNET寄給我的東西啦!

這次是什麼任務呢?

IMG_0165.jpg

登登登!是VICHY的M89火山能量亮眼精露!

哎呀本兔個性一直是很低調的,寫部落格這麼多年也從來沒有露過臉,不過為了痞客邦的撰文活動,我只好...又下海...賣臉了。

我的眼部所具有的問題是黑眼圈、小細紋;

最讓我不滿意的是有點大小眼,像臉比較水腫的時候,左眼瞼就會比較腫,眼睛就會看起來更小而無神,有時候甚至連左眼的內雙都會不見(大泣

像我已經過了三十歲了,加上本兔比較豐腴,所以還有點膠原蛋白撐著,但還是有買過眼霜類的產品。(本兔有兩個姐姐,從小美容保養美體的知識都是從她們身上獲得啟蒙,眼霜也是看她們過了三十歲在用,我才開始用。)

薇姿這支產品是經由皮膚科專家研發,有膠原修護球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黑眼圈,火山礦物溫泉水-延緩老化並舒緩眼周肌膚,玻尿酸-高效補水並減少乾紋跟細紋;

我覺得最重要也是最吸引我個人的地方是-純淨咖啡因!可以幫助排水,消除浮腫!

我個人有上健身房做重訓的習慣,有在健身的人就知道需要多補充水提高新陳代謝,而500ml的保溫瓶的水量,我一天平均要喝掉六瓶左右,所以我真的很怕臉部浮腫!

所以我連續七天,在晚上洗好澡卸完妝之後,都抹上了亮眼精露並且拍照記錄。(可是我只挑第一三五七天的時候拍照並且貼上來)

IMG_0173a.jpg

這是第一天拍的照片,看得出來我的左眼(大家看的話是看照片右邊的眼睛)有比較無神一點。

我的用量是擠一滴的量,抹在一隻眼睛的眼周,並且輕柔按摩到皮膚吸收。

IMG_0209a.jpg

請自動忽略我以前蹲衝考班壓力很大,手賤去摳額頭痘痘,所遺留下來的一片痘疤!!!!!!!!

請自動忽略我以前蹲衝考班壓力很大,手賤去摳額頭痘痘,所遺留下來的一片痘疤!!!!!!!!

請自動忽略我以前蹲衝考班壓力很大,手賤去摳額頭痘痘,所遺留下來的一片痘疤!!!!!!!!

咳咳,這是使用到第三天的照片,還有我全素顏的狀態下可以看到肌膚有不一的泛紅跟黑眼圈。(超誠實記錄是不是

IMG_0273a.jpg

歹勢每天照每張照片的燈光量不一致,所以臉的顏色都不太一樣,晚上我自己一個人也只能拿棒棒...自拍。(不然你以為是要拿自拍棒幹嘛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眼部肌膚的光澤度有改善。

IMG_0316a.jpg

第七天啦!我個人是覺得眼神是有比較亮一點,左眼皮也比較不腫,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覺得???

我有在戴隱形眼鏡所以整個黑眼圈比別人更重,七天下來,我覺得上眼瞼的色澤比較有改善,下眼瞼的部分就比較少。

IMG_0341.jpg

最後不免俗開一下美肌模式,美美的跟產品合影一張。

(我已經盡量美美的了。怪美的風格最近很紅,可是我本人不走顯眼高調路線,所以不要叫我搞怪XD)

熟女小兔子(硬是要當小兔子!我六十歲還是要自稱小兔子,怎樣妳來咬我啊!)的產品試用報告打完啦!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