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9.07.27 下午時段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微風北車,近西3門)

IMG_0825.jpg

總評:雞笑炸雞的味道有點像我們自己去買日清炸雞粉自己回來炸的味道,然後比較不鹹這樣。基本上日式炸雞的清爽口感我都很喜歡,即使依名古屋或北海道有些微不同的差異但我都能接受,而雞笑是日本炸雞的連鎖店最大品牌,照理說口味是最大眾化的。因為吃過「Mar桑噴汁炸雞」的桂丁雞炸雞,跟來自名古屋「世界的山將」招牌菜「幻的手羽先」,吃得出來雞笑所使用的就是一般的飼料雞,所以雞笑的炸雞部分口味比較清淡,可以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炸雞皮餅就特別很多

IMG_0815.jpg

雞笑聽大熊說是最近開幕的道地日式炸雞專賣店,熊兔這天在台北車站一樓真的繞了一大圈,沒想到走到最後才在丸壽司旁邊,發現它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找的店面。

說他開在上二樓的樓梯旁邊,這樣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你想想看,人潮都喜歡往搭電扶梯的地方去,開在手扶梯旁邊是在等七月半的時候才會比較熱鬧嗎?(毆死

IMG_0816.jpg

「雞笑日式唐揚炸雞」是日本株式會社NIS創立品牌,目前在日本已經有約160間店,在日本是最大規模的連鎖加盟炸雞專賣品牌,而「雞笑日式唐揚炸雞」醃肉配方源自元祖炸雞城市大分縣中津市。

雖然在微風北車裡面,晚來的商家搶不到好位置,但好的食物品質,依然能夠吸引到顧客上門。

IMG_0817.jpg

我來買炸雞的時候,總共有兩至三組的客人在等。

IMG_0818.jpg

這是雞笑的單點菜單,有雞胸肉/雞腿肉/手羽先/手羽元,一共四種可以點;醬汁有酥炸無沾醬/南蠻醬/南蠻塔塔醬/明太子醬一共四種可以選。另外有南蠻塔塔醬雙醬炸雞堡、每日限量的酥炸雞皮餅、沖繩海鹽牛蒡條等特色商品。

IMG_0819.jpg

招牌人氣推薦餐點有:南蠻唐揚雞腿塊,跟南蠻塔塔雙醬雞胸堡。

IMG_0820.jpg

因為吃過Mar桑的桂丁雞炸雞,吃得出來雞笑所使用的就是一般的飼料雞,但是既然是「溫體雞肉現點現炸」,就勉強可以接受。

IMG_0821.jpg

雖然人潮不多,但是等我的餐點也是等了有五分鐘至十分鐘左右。

IMG_0822.jpg

這就是我的酥炸雞皮餅啦!

IMG_0823.jpg

酥炸雞皮餅一份有兩片,可以選原味或辣味,我選的是原味,就是只有灑胡椒鹽這樣。雞笑雖然貴為日本來台開設的店家,但台灣鹽酥雞的功力也不容小覷,因為鹽酥雞都知道要在裝袋前撒上胡椒鹽,因為這樣才均勻;而北車微風這間的雞笑,就是把炸物炸好裝袋再撒胡椒鹽,這樣一來就只有上面那片有灑到胡椒鹽,下面那片完全沒有灑到。

我是沒有吃過日本當地雞笑分店的酥炸雞皮餅,但是日本服務業的水準國人知之甚詳,而我想日本餐廳跨海來台灣設點,若沒有日本大廚或經理人一旁經營管理,服務水準變差,是在日系餐廳裡屢見不鮮的事情。這個酥炸雞皮餅上的胡椒鹽事件大概也是一例。

IMG_0824.jpg

另外我還點了一份手羽先,在北車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位置可以坐下來享用;最後只好跑到二樓美食街的用餐區快速解決這四隻雞翅。我知道二樓的用餐區是給在旁邊商家消費的顧客所使用的,可是不坐在這裡吃,難道要去一樓門口跟遊民蹲在一起吃嗎?(本人沒有瞧不起遊民,也覺得遊民有他的難處;只是本人比較愛好體面)

好,回來看食物本身。我很喜歡把酥炸小翅的尾端直接咬一咬就吞下肚,因為炸得夠久的話,連骨頭都酥掉了;而雞笑的手羽先小翅沒有得讓我這樣吃,就是雞笑的炸雞炸的時間比較沒這麼久,可以說比較鮮嫩多汁(跟台北市政府旁邊那間來自名古屋「世界的山將」招牌菜「幻的手羽先」相比的話)。但是我要先說「世界的山將」是我的愛店,雞笑的手羽先肉汁比較多,所以也顯得口味清淡許多。

最後,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嗜吃雞翅,那麼這家比較清淡口味的雞笑炸雞,您可以前往品嘗看看。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