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05.01

IMG_8878-1

兔子今年生日本來不期待有什麼驚喜啦禮物啦卡片啦什麼的,反正生日每年都有,沒什麼心思過生日。

沒想到收到了大熊先生送的PM小禮盒。 

IMG_8879-2

右邊是凡爾賽玫瑰,"墨西哥的拉荷亞科莊園主人,堅持以純手工方式傳遞花粉,細心呵護,以確保波色拉娜(Porcelana)可可豆品種的純淨與品質的極致。" 

IMG_8880-3

收到這朵玫瑰的反應是~~~這應該是情人節禮物吧?(挑眉)

查詢一下PM的商品資訊,果然是2013年情人節特別獻禮。 

吃起來巧克力不甜膩,入口有殘留的酸味,餘韻十足,如同玫瑰花瓣的香氣揮之不去。

IMG_8881-4

接著是一盒六顆的芭琳娜。 

IMG_8882-5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依序是:

天方夜譚Rose Lait:有摩洛哥玫瑰的芬芳,加上香甜牛奶巧克力,味道比較對

愛神Caur Framboise:紅色外皮是色素,本來是白巧克力。外表>滋味的一款

杜爾河風情Pave de Tours:吃到的第一個感覺是~金莎!榛果杏仁擁有純正巧克力的香甜;法國坎培餅口感細膩不乾澀。

黑醋栗Cassis Fondant:黑醋栗本身的酸跟巧克力的酸味完美融合

芒果奶Mangue Lait:帶有濃厚芒果果香的口味

金黃酪Palet Or Lait:結合了焦糖+香草+牛奶,是法國經典風味。在法式甜點中,是令人熟悉的口味。

IMG_8883-6

如果把PM的巧克力放到珠寶盒點心坊來販賣,或許互相增色不少;因為實在太漂亮精緻了。 

IMG_8885-7

巧克力灑上食用金箔,再再顯現了珠寶的貴氣。(珠寶盒~請妳多加油~) 

IMG_8888-8

接著是什麼呢? 

IMG_9073-1

這一位是草莓千層派。 

IMG_9075-2

由於兔子很喜歡吃泡芙,所以對千層派上面的小泡芙非常感興趣。 

IMG_9077-3

每顆泡芙沒有內餡,外面沾了一些糖,咬起來脆脆的,很有糖葫蘆外面那層糖的感覺。 

IMG_9078-4

小時候很喜歡吃鮮奶油,長大以後發現純鮮奶油越來越難買,大部份甜點都使用卡士達。

有的卡士達味道有點恐怖,所幸這個千層派的醬沒有太重的蛋腥味,口感清爽。 

IMG_9079-5

可愛的小泡芙啊,外皮的糖衣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糖葫蘆。 

IMG_9080-6

由於現在不是草莓季,甜點使用的草莓口感略硬又帶酸味,但至少還有草莓該有的香味。 

IMG_9084-9

吃到一層一層的甜點,我最喜歡一層層把它扒開來吃。

所以千層派在我手裡變成了這樣。 

IMG_9086-10  

拆開了還要組裝回去嗎?才沒有咧!通通都進到兔子的五臟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