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3. 04  

IMG_8735

這一兩個月小兔子幾次經過阪急百貨,在B1看到這個蛋糕專櫃好幾次。

身為兔子學博士又博學多聞的大熊先生,知道兔子想吃這個蛋糕,有天就拎著兔子耳朵到這個專櫃。

本來只想吃巧克力口味,但是沒看到,就買了紅茶口味。 

IMG_8736 

蛋糕的全名是:東京半熟錫蘭紅茶凹蛋糕,Live Tokyo Ceylon Tea Paodelo。

成分有蛋黃,糖,蛋白,麵粉,紅茶粉以及鮮奶。產品雖然稱做東京半熟錫蘭紅茶凹蛋糕,產地實際上是臺灣本地。

IMG_8738IMG_8737 

產品介紹寫到:表面鬆軟成凹狀,出爐後烘烤半熟的表面會隨接觸冷空氣而逐漸下陷,因特殊外型而得名為凹蛋糕。半熟凹蛋糕乍看樸實,切開後卻可見如卡士達般的蛋黃蜜緩緩流出,優質食材製作溼潤口感,入口即溶香氣滿溢,絕對值得重複細心品味! 

IMG_8741 

這時候小阿兔蹦蹦跳跳跑過來,對沒吃過的蛋糕非常好奇。  

IMG_8742

小阿兔非常興奮地問兔姐姐可不可以讓她來切蛋糕。

當然可以囉!  

IMG_8743  

小阿兔非常認真地切起蛋糕,蛋糕的觸感就跟她一樣軟綿綿的。  

IMG_8744

可愛的小阿兔把蛋糕切好了!看她一副小人得志......喔不是......看她開心成那個樣子,嘴角露出大大的微笑。 

蛋糕不會太甜,凹陷的半熟蛋蜜是十分特別的滋味,入口帶淡淡的紅茶香,太香濃就不太自然!

最近去阪急B1還會看到這個蛋糕專櫃,還有原味可以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