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 03

IMG_8634

三月的某一天,從管理員杯杯的手裡拿到一個包裹。是什麼東西呢?(OS:答案不是在標題裡面嗎?)

IMG_8635 

是林三益LSY的彩妝刷具組!

版主怎麼會心血來潮買這樣的東西呢?版主不是那種不太在乎外表的人嗎?

話說~~女孩子還是要多少注重一下外表啦。

2013-03-08 02.34.35-1  

各位觀眾~妳能想像一下林三益以前可是做文房四寶的品牌嗎!就是生產用來寫這張書法(這張是版主練習作品,歌詞說到女人如花花似夢,可不是說要把臉畫得像少林足球的果子狸)的毛筆啦,

IMG_0920-40.jpg

或者是墨條(這條確實是林三益出品,C/P值高的產品)。

IMG_8637

 隨產品附上一份型錄

IMG_8636  

沒有用毛筆來呈現這部分的產品說明,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能夠有這樣的創新就很令人激賞)

 

2013-04-26 05.15.31-1 - 複製  

好比說以這個樣子來表現出林三益這個品牌本身的百年工藝~

版主對書法這門技藝從小頗有興趣,順便小露一手這樣XD

IMG_8655 

蜜粉刷有好幾種顏色,讓人期待用林三益的彩妝刷具畫出亮麗的妝感。

IMG_8656

刷具有五系列,七系列,九系列。七跟九適合進階彩妝使用者,所以我買的是五系列。

IMG_7145

 各位觀眾~妳能想像林三益以前就是製作像這樣毛筆的品牌嗎?(國小時候手裡面有林三益的毛筆,現在所有的毛筆沒有一隻是林三益出品ORZ,筆不是去蕙風堂買就是親友送。)

IMG_8638

然後我們來看看刷具~

IMG_8640 

刷具總共有五隻:編號是504, 535, 531, 529, 513

IMG_8641

附贈的筆記本型收納包,不知道的話還會以為這是三星Galaxy Note的皮套(跟六孔萬用手冊比起來頗大)。

IMG_8642 

眼影刷不是過去常見的雙頭眼影刷,柄狀刷握得比較穩,頗有質感,有點像彈吉他的PICK。

IMG_8644

產品附贈兩罐刷具清潔液。不要看才小小一罐,在使用上要用1:10(清潔液:水)的比例稀釋。

IMG_8645 

刷具包的外皮軟綿綿的頗好摸,在重量上出乎意料的輕,適合攜帶。

IMG_8646

內部長這樣。右邊放刷具,前面的地方我拿來放舊的眼線刷+唇刷,睫毛滋養液,以及附贈的眼影柄刷。左邊可臨時充當放小紙條的手冊內頁。

IMG_8648

編號535是底妝專用刷。適用於粉狀,霜狀和液狀底妝產品。這隻很實用,上底妝就不需要用手指推,尤其是趕時間的時候容易更大力去推。

IMG_8649 

我從來沒有買過刷具,以前在DIOR專櫃試妝,人家給我畫過一次腮紅,一直記得那隻毛有點刺刺的(不知道什麼牌子)。這隻編號504的腮紅刷則沒有這樣的現象。

IMG_8650

編號531圓眼影刷,可以堆眼影也可以修鼻影。

IMG_8652

編號529細緻勾勒刷。是眼線刷,乾溼兩用。

IMG_8653

編號513暈染眼影刷。毛軟附彈性,能很快打出一整塊眼影底層眼色,至於深色的部分,手就要巧一些。

IMG_8654   

把五隻一套的刷具放在刷包裡面就是這樣!

底妝刷用不到一個禮拜就有明顯的使用痕跡(因為我用這隻來上BB霜),會沾到刷包設計的塑膠膜。雖然說明書建議一個禮拜清潔一次,我這樣的使用情形要半個月清潔一次吧!

結論是~林三益出產的刷具真是令我驚豔!

(PS: 書法練習作品裡面有錯字喔!你有發現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