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的晚餐時間,兔子跟親戚一起逛嘉義家樂福夜市。夜市通常是一堆攤販,看到想吃的就買了走在市集上邊走邊吃/喝;了不起像是蚵仔煎/炒飯麵/藥燉排骨/臭豆腐等等,就擺幾張桌子/椅子。

這篇要介紹的是一家關東煮,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店面。

IMG_8036

菜單寫在黑板上,店內總共有兩個帥哥在負責上菜。(還有一個正妹沒拍到)

IMG_8037

餐桌木紋精緻,沒有攤販常見的灰塵跟油汙。顧客一就座,就端上一杯茶,茶杯的品質讓人驚艷,裡頭裝的是關東煮的湯,桌上有芹菜末,加一點進去多了清香。(再放一顆貢丸就是貢丸湯了!)

IMG_8044

食材非常多樣,尤其是那根筊白筍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IMG_8040

正妹出現了!在畫面左邊!

IMG_8039

這家關東煮生意很好,我們來的時候座無虛席。開始用餐了還看得到後面有人在等。 

IMG_8038  

這份是泡菜麵。說實在關東煮在便利商店裡都買得到,沒什麼特別。可是這份泡菜麵上面灑了青蔥跟白芝麻,泡菜漾著漂亮醬汁的顏色,說明了它是料理,而不是便利商店裡填飽肚子的食物。

IMG_8041

點了:手工甜不辣,黑輪,手工貢丸,黃金飛魚蛋。 

IMG_8042

除了在要價六七百的火鍋,或者超值實惠的火鍋吃到飽餐廳外,很少看到這種真材食料的花枝漿。

IMG_8043  

黃金魚蛋!黃澄澄的色澤就像熱騰騰香甜的地瓜,讓人就算吃到七分飽,肚子的空間會自動空出來!如果下次有機會經過嘉義家樂福夜市,可以來嚐嚐看!這是一家會用漂亮茶杯來裝關東煮熱湯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