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01/17

這天在101附近活動,剛好晚餐時間到了,小兔子就跟大熊先生一起在101吃晚餐,紅豆食府的上海菜不少人說價格高菜色一般,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沒這麼糟。但是它的火鍋就真的表現不好又貴。紅豆食府火鍋旁邊是廣安階豆花,兔子說吃完火鍋如果還吃得下就去吃豆花。結果大熊先生提議Pierre Marcolini,小兔子說去樓上的Jean-Paul Hevin,還比較近。 

de60180

於是我們搭手扶梯一層一層走上去,從地下停車場樓層往上看,101還真的頗有建築物的美感。

1021a5a0

餐桌上還擺著新鮮簡單的植物擺設,端上桌的蛋糕甜點就像是在餐桌上盛開的花朵,佐以綠葉作陪襯,顯得十分別緻。  

102d8250

剛好最近指甲是深藍色,跟Jean-Paul Hevin合照一張。 

dee89f0

由於剛吃完晚餐,點了以零脂法式白起司蛋糕為主,搭配法式香堤巧克力碎片,覆盆子香堤為組合的莫札朵夫Mazaltov。

ded9fc0

任一甜點組合加150元就可以任選menu上面任何一種茶品。本來想點熱可可,但是有一次在Pierre Marcolini吃巧克力,還點了熱巧克力酒,結果一整個太甜。所以這次採JPH的建議,點了煙薰香茶(以上六個字看起來怎麼很像寫點了蚊香的錯覺)。

13767800 

甜點上桌!後面那位是糖罐!雖然大熊先生都叫小兔子是螞蟻,可是甜點還是不能吃太多啊!

1373fd00

零脂法式白起司蛋糕,不需強調重乳酪,吃起來清爽自然。過去看康是美架上促銷輕食代餐,強調法國女人的優雅,以及注重飲食所以能夠隨意套上想穿的衣服,用此來推銷代餐包。這塊蛋糕的口感真的讓我領教到法國女人的body figure是怎麼來的。

1027b5f0    

這兩位是法式香堤巧克力碎片以及覆盆子香堤。

de8f440 

基本上它們就是不加糖慕斯,一位灑上巧克力碎片(差一點打成蒜片,是說這也是一種新口味啦,哈哈)。

1025b840    

難道不會覺得覆盆子香堤看起來很像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嗎?(而且還快融化了)

c61eb10

總之,不加糖是這個甜點組合的特色,能夠把慕斯做到入口無存在感,也太神奇了。 

c672160 

巧克力口味入口後嚐得到一點可可特有的苦味跟香氣。 

de74580 

茶呢,非常好喝!兔子吃完甜點後,茶還沒喝完;而大熊先生繼上次在日本JPH很沒情調地一口氣幹光一杯可可後,這次仍然以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喝完。小兔子就只能打開蓋子,有點惆悵地看著空空如也的茶壺。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