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01.07

這天來到大遠百樓上的和食EN日本料理,跟往常一樣每個月有新菜色。日本經理在去年底就不見蹤跡,現在的經理是女生,兩個人的風格看起來差很多。一進門口女服務生就說有火鍋吃到飽,

IMG_7750

於是這次就點了499吃到飽。EN跟和食上都使用一樣的小瓦斯爐。 

IMG_7754

 飲料是可爾必思,喝完可要求再倒一杯。

IMG_7749

一開始先上一籃食材:金針菇,鴻喜菇,黃豆芽,豆腐,高麗菜,生菜,鮮蝦,雞肉,豬肉跟牛肉。

IMG_7751

雞肉的肉質滑嫩,豬肉的油花看起來不少實際上涮起來還好。肉涮過以後,鍋子裡水面有少許渣滓,可知肉的新鮮度不錯,比我以前在NEO19的MOMOPARADISE裡,所吃到的肉質好。 

IMG_7753

沾醬的部分在吧檯放有佐料,日本料理的沾醬不像蒙古烤肉那樣有七樣,芝麻醬是味道最濃郁,也是熱量最高的。

IMG_7755

吧檯還有以上這些食材可以自由取用。蝦子很新鮮,只有鮮甜沒有多餘的味道,蛤蠣一樣令人滿意。玉米筍跟在超市買到的口感差異不大,特別要說豆腐特別好吃。 

IMG_7756  

魚肉表現還可以,因為過去在和食EN日本料理吃到的魚料理都很好吃,所以這樣切好攤在吧檯上面毫無調味的魚肉表現普通。

總之,和食EN日本料理吃到飽的服務一樣採限時制,提供的食材鮮度夠,比較遜色的地方是食材沒有專門做吃到飽的餐廳多樣。喔對了,這裡的位子舒適度佳,會讓人想要坐下來就隨手點一杯酒。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