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3.01

繼台鐵便當,鬍鬚張魯肉飯的爌肉便當後,第三篇便當文是君悅排骨。 

IMG_7720

吃這一家的便當也蠻多次了,買過排骨跟雞腿口味的麵或者飯,就是沒有吃過上頭寫的魚排飯跟鰻魚飯。 

IMG_7721 

雞腿飯的配菜:炸雞腿一隻,菜脯炒蛋,酸菜(不酸),高麗菜,豆乾。 

IMG_7725

炸雞腿灑上豐富的黑胡椒顆粒,皮跟肉之間並沒有像速食店的炸雞有豐富油脂。雞腿肉紮實,內部有炸熟,接近骨頭上的肉無血水。 

IMG_7722

高麗菜口感一般,不是川燙也不會鹹,比一般自助餐的高麗菜好的地方在於,菜葉無發黑斑點,切的大小適中,粗葉脈部分有切開。豆乾有嚼勁,一樣沒有明顯鹹味。 

IMG_7723 

酸菜呢,酸味很淡,咬一咬反而有甜味。 

IMG_7724  

所有配菜裡面最有咀嚼感跟鹹味的就是菜脯炒蛋。 

IMG_7726  

另外讓人滿意的一點是沒有在飯盒上面抹油,這樣的白飯更咀嚼得到甜味,米粒顯出自然的Q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