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1

一月初某天小兔子有事在台北市出沒,據說如果喜歡珠寶盒點心坊的蛋糕,就會喜歡這裡一家Le Ruban的蛋糕,因為Le Ruban更不一樣。

IMG_7727

於是呢,來到小巷子內的Le Ruban。欸?腿上這是什麼? 

IMG_7729

Le Ruban的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 02-2700-3501

傳真: 02-2700-3503

IMG_7734

蛋糕盒上打的字樣簡單,像極了國產跟日產少女系鞋子品牌的商標。接下來就要打開蛋糕盒囉~ 

IMG_7735

店員一樣很貼心詢問顧客在外面會待多久,保冷劑只能保冷一兩個小時而已。提醒最佳食用時間是一個小時半以內左右。

蛋糕的名稱叫優雅,巧克力跟食用金箔的配色顯得貴氣穩重,白巧克力有白水仙花淡淡的高雅。 

IMG_7737

最深色如液體膏狀的巧克力挖起來的感覺很新鮮,沒有冷藏後外皮微微變硬的情況。

嚐起來不會甜膩是最讓人驚艷的地方,因為小兔子最近覺得珠寶盒的蛋糕吃起來有點太甜。 

IMG_7738

有沒有看到巧克力片上細細的水珠?這樣的配色,就像法國街頭美女穿上駝色大衣,披上白色的披肩或者圍巾,轉化成一個下午茶的閒情逸致。 

IMG_7746

莊園巧克力慕斯同樣不過甜,口感十分順滑,香氣有種說不出來的清爽,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因為沒有甜度跟香氣對感官造成負擔感。 

IMG_7747

最讓小兔子驚艷的是挖掉慕斯以後,下面塔內滿滿的焦糖夏威夷豆。由於小兔子對焦糖滋味有特別偏好,加上不喜歡厚重充滿油酥味的派皮,所以吃到底部就已經被Le Ruban征服了! 

IMG_7748

這張看看夏威夷豆的嚴實,此外焦糖滋味一點都不甜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