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hristmas 過沒幾天,跟小葛一起到印渡風情吃中飯。她一直說這家多好吃多好吃,講得好像師大附近能吃的店只有這一家一樣。

IMG_7196

我們來的時候,店還沒有開始正式營業,就先在門口看菜單。店員陸續把廣告菜單架拿出來,佈置一下就招呼我們進去了。

IMG_7197

黃色這張是商業午餐的菜單,主菜共有洋菇青豆,雞肉咖哩,花椰菜馬鈴薯,洋蔥羊肉咖哩跟香料魚。 

IMG_7198

這部分則是店內著名菜色。 

IMG_7199

這盆植物是後來拿出來的,牆上的圖樣很酷。 

IMG_7200

接著進到店裡面,小葛看了一下原來有各自點的商業午餐就整個很開心。都選了加50元附原味烤餅及飲料(印度奶茶),小葛點的主餐是香料魚,兔子點的是雞肉咖哩。 

IMG_7201

點完餐順便拍一下菜單。雖說它的菜單都皺巴巴成這樣,生意還是不錯,只能說餐廳還是好不好吃決勝負,耍花招不是長久之計。 

IMG_7203

店家資訊

IMG_7204

吃泰式料理也會看到一樣的金屬製品... ...欸!我說的可不是METALLICA!我只好奇中國南方國家的飲食器具怎麼會有相近的風格。 

IMG_7205

上桌啦!這是小葛點的餐所附的沾醬,原味烤餅沾著吃,或者淋在飯上面。 

IMG_7206

這份則是兔子的。不要看它的醬汁看起來非常濃稠,好像香料味很重或者很鹹,其實嚐起來只有淡淡的咖哩香,以及更多的馬鈴薯味。

IMG_7207

是的,精彩的滋味都在前面那碗醬汁,飯是大馬料理會看見的黃香飯,蔬菜的部分則是美乃滋生菜,外加三塊調味過的馬鈴薯。 

IMG_7209

接著烤餅上桌了。不少百貨商場的美食街可以看見印度皇宮--印度咖哩餐廳,它的比較少+小片,比較難撕開。 

IMG_7210

這裡的烤餅有接近燒餅的酥脆跟口感,可是沒有燒餅和滿酥油的油膩感。 

IMG_7211

馬鈴薯切丁添加豐富香料,很下飯。再多就太鹹了。 

IMG_7213

我點的是咖哩雞肉啊!雞肉用湯匙撈就會發現了。肉質不乾硬,基本上醬汁比我想得清淡很多,所以雞肉吃起來覺得不是很入味(鹹)。 

IMG_7214

印度奶茶有比一般台式奶茶多了香氣;我之前喝過的印度奶茶極濃極甜,茶色偏紅,還有一些薑或者肉桂的辛辣感。

總之呢,印渡風情吃起來蠻有新鮮感的,但總覺得整體的甜味或者鹹味都有調整過。 


印渡風情地址: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1F

電話:02-2363-3054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PM22:30

網站:http://www.h2octity.com/india

酌收10%服務費,低消150元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