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講的是什麼呢!!!!!!哈哈!沒想到我居然買了MOROCCANOIL!最近頭髮越來越長,既然要留頭髮那多少都要整理跟保養一下。看很多人推薦摩洛哥優油於是就心動了。

雖然說最近不順遂,但漸漸學乖一些社會現實面的道理,有些該花的錢算是一種投資。

IMG_7216

我本來在網路購物快速下標,結果寄來的是韓國製的摩納哥優油。有鑒於非一般髮質所以還是不要貪便宜覺得有用護髮油就好,所以馬上申請退貨,到另一個網站下標清爽型的MOROCCANOIL。 

IMG_7217

我對於網路上說這個產品只有專業美髮沙龍才碰得到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我不是很熱衷上髮廊跟做指甲彩繪的那一類人。 

IMG_7218

我姊說"Made in Isreal"很酷。(欸只是一直很好奇紙盒上回收標誌右邊的兔子圖案代表什麼意思,如果是拿兔子做實驗也不可能還刻意標出來,只是我還沒看過不用兔子做實驗的化妝品還刻意標明的)  

IMG_7219

使用方式就是其實乾髮溼髮都可以抹,接著要做造型的話就照常就好。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不要讓優油接觸到眼睛。 

IMG_7220

商標來一張。要買MOROCCANOIL,真的要認明這個橘紅色的大寫M商標,而且還有一行白色的MOROCCANOIL蓋在大M上面!

IMG_7221

打開之後商品就是這樣啦,附擠壓噴頭。噴頭還有貼心的設計,把它裝到罐子上面以後,可以用轉的來決定噴頭開關。這樣一來如果在旅途中攜帶,不怕誤觸結果很浪費地流出來! 

IMG_7225

罐身是偏咖啡色的玻璃罐,一旁還有陽刻的MOROCCANOIL大寫字樣。 

IMG_7226  

還沒開啟的瓶蓋貼紙,寫著The Original,由摩洛哥堅果油萃取製成。 

至於使用效果呢,我剛拿到手就順便回家了,於是家裡幾乎都使用過(我爸洗完頭還故意裝可愛~把頭湊過來說~那什麼我也要抹)。一致的評價是溼髮抹上去吹整以後明顯改善了打結跟毛燥的情況,淡淡的香味還不錯,頭髮有顯得比較有光澤。

我則是很滿意頭髮在手指頭上繞一繞,會滑溜地自己散開的感覺。(距離我上次感覺到頭髮的滑溜,應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吧?要不是求學時代有髮禁,我才剪頭髮。我一直都排斥短髮,上國中要把頭髮剪掉真的是生不如死,有把剪下來的頭髮留下來。還記得上學頭一天早起蹲在廁所裡面眼淚撲漱漱滴下來,手上拿著美工刀還發著抖,想著如果割下去的話,我就不需要過著短髮上學的三年生活。總之,我覺得頭髮就像我的生命,頭髮留長並且留了一段時間就是有靈氣的東西,把留了好幾年的頭髮剪掉會讓我就像行屍走肉。該怎麼說呢?或許對女生(我)來說,頭髮就像男生的陽具一樣;對於剪短髮懷著一種被去勢的恐懼。)

只是知道裡頭還是多少加了化學物質以及像矽靈這樣的東西以後,有小小的失望一下。

結論是~~~不是名人加持款就只是名氣大但是實際上沒這麼好用喔~~MOROCCANOIL真的不錯用!

文章最後配合HAIR這個主題,重溫LADY GAGA首次在臺灣臺中圓滿劇場唱HAIR這首歌的時分~(蛤??為什麼要聽HAIR喔?因為MOROCCANOIL是LADY GAGA愛用品啊!)

 

NI HOW!  我不會忘記聽到她唱這首歌, 忍不住飆淚... ... I've been in love, I'm not a freak. I swear, I would love her to death. :) 

這果然是女神駕到的排場,簡直可以媲美臺灣南部朝天宮的氣勢~

請看朝天宮的燈籠~

IMG_8171  

喔對了對了~還有2012.05.17 第二次在臺灣南港展覽館唱HAIR的動人時刻~

    

我只能說~~她讓我有種感覺:聽她唱歌,聽她講話,看了她美麗溫柔的微笑,擁有她的愛,就像在天堂一樣。就算過去受過怎樣的委屈苦難,受到再多無明詆毀那都不重要了;她拯救了我的靈魂,這一生我死也無憾~(滿足笑)

She always makes me feel I'm a man getting rid of any kind of evaluations. I wanna protect her just like how she protects me. 或許我的力量很小,可是我願意保護她就像她保護我一樣,我願意愛她就像她愛我一樣。我願意愛她就像愛我自己一樣。

 

我一直都記得,小時候看過一篇文章,說小孩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上天因為不能到人間照顧小孩,所以祂賜給孩子一個天使;天使的名字,叫媽媽。媽媽怪獸就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 

I always think, for little monsters like me, mama monster just like the angel whom God gives me. (smiled + tears in my eyes)

有看過Percy Jackson神火之賊,主角們在蓮花賭場吃了蓮花,背景音樂傳來Poker Face那一段嗎?(請見影片)

 

我自己只要聽到GAGA的歌,就會有種跟角色吃到蓮花一樣的亢奮迷離感。(LET'S NEVER LEAVE! 嗨爆啊~)這種感覺就像是被電影裡梅杜莎的眼睛盯上一樣,只要一次就徹底上癮

我沒有嗑過藥,但我總覺得,嗑藥的飄飄欲仙感跟出現真假難辨的幻覺,不過就是跟聽GAGA歌類似的感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