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12.25

 2012聖誕節這天,跟小葛相約在Bunny listen to the music兔子聽音樂,兔子沒有聽音樂,就是聊天跟吃下午茶。

IMG_7168

之前到珠寶盒點心坊好幾次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兔子聽音樂。 

IMG_7170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窗明几淨一切都很好。 

IMG_7171

兔子用餐時段~這句話讓人覺得它說的是兔子這種動物的用餐時間咧!

這天我們來吃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五點。難得聖誕節一起吃東西,就一直聊一直聊,一直到四點半兔子的蛋糕還沒吃完,奶茶還剩很大一壺。 

IMG_7172

這次點了Earl Grey and Pure Assam, 伯爵茶跟阿薩姆茶。已經忘記誰喝哪一壺了,反正兩種都想喝。 

IMG_7181

接著送上了給奶茶加熱保溫的蠟燭。一送上來我還在好奇這是什麼東西,五個愛心形狀的透明燭台,一剎那間誤以為是在過情人節。 

IMG_7182

另一個是花朵形的。加熱台是玻璃材質,光線折射有新鮮感,可是看久了覺得不夠漂亮。

只是要非常漂亮的水晶折射的話,燭台不便宜,連帶食物價格就沒這麼超值了;兔子聽音樂的下午茶有:奶茶+鹹點+甜點+餅乾糕點,是不錯的服務。 

IMG_7175

接下來送上七種蛋糕供挑選。最右邊那位有添加麥卡倫所以就被留下來了,以及中間具有慕斯口感的那位。 

IMG_7178 

然後小葛把她自己手寫的卜辭書籤送給我,繼上次出奇不意拿出恐龍手工皂,這次是親手做的書籤。至於為什麼是卜辭呢?因為最近有殷商文物大展,占卜文字是展出的重要內容之一。

我則是前一天跑去誠品物色禮物,因為約在兔子聽音樂,就挑了復古風的卡帶圖樣筆袋~跟地點有搭。

IMG_7183

點好了蛋糕,連同鹹點餅乾,都一起送上桌來。這時兩層銅盤看起來似乎有點簡單,但因為食物好吃價格算平實,擺設不是重點。 

IMG_7184

很奇妙的是鹹點三明治,因為若是去Gordon Biersch或者N. Y. Bagel 那樣有提供三明治的餐廳,通常只吃這樣一片不會飽;可是這天吃了一片就有飽足感。下面那層的蛋糕滋味則普通,沒有太深的印象。

IMG_7185

餅乾有兩種,我特別喜歡甜點裡焦糖的味道,所以覺得餅乾很好吃。 

IMG_7187

把兩種蛋糕各切一半,這樣兩個人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IMG_7188

三明治口味清淡。後來想想,感覺是三明治沒有加熱騰騰咬了會拉絲的起絲,法國麵包有比較硬需要比較多的咀嚼,所以吃了一片就有點飽;如果是加了MOZZARELLA 軟式起司,就會整個食慾大開。 

IMG_7189

手工餅乾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硬的,烤得比較香,通常軟的都太甜。 

IMG_7190

餐巾紙上面還有寫BUNNY!真是太可愛了! 

IMG_7191

聖誕節也沒過幾天,我完全不記得這片蛋糕的滋味也未免莫名其妙,它不像蜂蜜蛋糕那樣甜,以及具有濃厚香味,也不像印尼千層糕那樣具有濃厚奶香。所以就~只記得有吃蛋糕而已啊~囧 

IMG_7193

看外型有像司康Scone。葡萄乾的水分很少,杏仁碎片完全跟餅乾混合,烘焙到有點乾焦的甜味,讓人口齒留香。 

IMG_7194

這次聊得有點久,匆促時間中反而覺得甜點吃起來比以往還要甜膩,底部沒有派皮,整體都是慕絲口感,只能說幸好有搭一壺不太甜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