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5

冬天是草莓季節,這次來到Arrow Tree亞羅珠麗,看到的是日本進口國王草莓。 

IMG_6716

冷藏櫃裡面一整盒的草莓有沒有出售我沒有問,下次你看到可以問問看。 

IMG_6717

我來的時候,國王草莓塔只有一個--最後一個!當然毫不考慮就帶走了。 

IMG_6718

ArrowTree的禮品紙袋材質變了!亮面紙更能呈現出金黃色澤!(還有價格的高貴...囧) 

IMG_6719

新的紙袋在提帶內部還燙上了商標,特別註明商品由水果製成。不是打Made in Japan, 而是made in fruit. 最後一行才打上JAPAN, 告訴顧客:Arrow Tree來自日本。 

IMG_6720

由於品名叫國王草莓塔,我就比較帶著誠惶誠恐的心情打開蛋糕盒,小阿兔跟小阿熊就沒跑過來鬧。 

IMG_6722

碩大的草莓果實外面塗著果膠,草莓蒂頭上的葉子尚未枯萎,果實泛著新鮮色澤。 

IMG_6723

國王草莓跟其它種日本進口草莓相比,較為香甜多汁。如果要把國王草莓跟台灣苗栗縣大湖鄉產出的草莓相比的話,我真的還是會認為大湖草莓好吃,芳香與鮮甜度皆十分出色。當天現採更能體會大湖草莓的可口! 

IMG_6724

這次吃到的派皮比較不油,口感較酥鬆,卡士達醬沒有太濃的奶味顯得較為爽口。剎那間我還以為比較貴的國王草莓塔,價格也反映在比較爽口的派皮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