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大創百貨有不少家,這天順便經過板橋車站商圈,就到誠品生活館的大創晃晃。對大學生跟一般的社會新鮮人來說,這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IMG_6699 

變速腳踏車沒有響鈴,沒關係,自己裝。用螺絲起子鎖上去就行了。 

IMG_6700 

上次看到類似的產品是在餐廳風流小館,對它簡單俐落的線條頗有好感。 

IMG_6701 

精油芳香類的產品會吸到人體裡面,所以品質需要注意。對於這樣的產品若使用感受不錯,會考慮添購一樣的產品但更好的用料。這次買了一個玫瑰香來試用看看。

使用兩個禮拜的感覺是,打開前五天香味很濃,平常窗戶需要打開,不然睡覺時靜靜躺著,會更容易感受到香氣濃烈到受不了。我算是體質很敏感的人,味道太濃會頭暈。大約過了兩個禮拜,淡淡的香氣讓人心情比較平靜舒暢不焦躁。  

IMG_6704 

花藝噴霧器。打算拿來在畫畫時把紙打溼。 

IMG_6705 

搥打筋骨痠痛的東西。同功能產品很多外型選擇,不同身體部位有不同設計。我買過按摩大腿,小腿,臉頰,台製外銷日本的刮痧板;加上肩頸捶打器算是齊全了!? 

IMG_6706 

這上面畫的是桔梗(キキョウ),這種扇子在美術材料行買的話價格比大創的價格高,一樣是中國製造。我打算用宣紙把桔梗蓋住,然後畫紫羅蘭(Violet) 上去。

蛤什麼,問我為什麼要畫Violet喔?喔,哈哈,我也不知道耶!不告訴你!

2013-01-29 11:48:42

紫羅蘭(Violet)畫好之後是這樣。(其實覺得畫虎蘭會更理想,下次吧!)

2013-01-29 12:04:21  

忍不住在紙扇背後題上唐代詩人崔護的〈題都城南莊〉一詩:「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這首詩說的是詩人過去見過一位美麗的女子,艷若桃李,跟樹上的桃花相互輝映。今年重回故地,卻看不見這位女子的蹤跡,只有樹上的桃花依舊在風中顫動,輕笑春風的悵然若失。

不過畫完以後整個感覺很像日本藝妓(笑)

IMG_6708 

整理文具的袋子。批發賣場有特價,往往會買好幾隻各色各款的筆芯或者幾包橡擦,就不用等到需要用的時候到用定價販售的文具店購買。

這次整理的是畫畫相關用品,例如碳筆,素描鉛筆,橡擦,紙筆等等。 

IMG_6698

A4大小文件盒。有鑑於上次出門畫畫,用具(畫本,畫筆,橡擦等等)散落在包包裡不好收拿,若能夠整理成一盒,用手臂夾著搭捷運也很方便,萬一飄雨不用擔心會淋濕。

文具量販店(例如光北)所販賣的文件夾價格,大一點也要五十塊起跳,所以DAISO的商品可以兩相比較看一看。 

IMG_6709 

圖片中的東西全部收進盒子裡面沒問題,上扣順利! 

IMG_6710 

圖片中的粉紅色包包是上次出門寫生使用的。大小接近才藝袋,裡面有小袋設計,無夾層。 使用下來感覺不是非常理想,因為那天飄雨,還有袋子未免太可愛!(OS:我明明就不是可愛路線)

拿出來用是因為放著很久一直都沒機會用,而且我離裝可愛的年紀有越來越遠的趨勢,現在拿出來還算理直氣壯。 

蛤什麼?你問我圖片中的包包多少錢喔?不好意思我沒有聽清楚你的問題耶~~

IMG_6711 

包包跟文件盒的大小相比,差不多。  

IMG_6712  

厚度的部分,文件盒有寬一些,同時文件盒無法收入包包裡面。

結論:質感很重要,DAISO有的商品性價比不錯,如果你喜歡逛喜歡挑,它是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