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出現小禮物,沒想到有機會來寫一篇Pierre Marcolini的魅炫馬卡紅。

IMG_6571 

這次選購的PM馬卡紅,色調一點都不紅,蛋白餅外頭噴上色素做口味區別用。

IMG_6581  

店內一共販賣九種口味,小禮盒選上排五位,共同特色是雞尾酒口味。

IMG_6582IMG_6654

寫寫名字來認識一下,從前面開始是:黃色檸檬且洛Limoncello,綠色魔力多Mojito,胭脂紅代基里Daiquiri Fraise,油脂白萊姆可可Rhum Coco,棕褐自由古巴Cuba Libre。 

IMG_6629 

鵝黃色小鴨子似地可愛,基酒是VODKA。 

IMG_6630 

一口咬下是檸檬夾心餅乾味,甜膩感稍重。

必須還原的事實是:一邊喝花茶,一邊吃甜點,有把香味蓋住的可能性。 

IMG_6631 

MOJITO蛋白餅上頭綠點是色素 

IMG_6632 

MOJITO是五位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 

IMG_6635 

蛋白餅味純,無其他香味。 

IMG_6638 

吃到內餡,馬上傳來新鮮薄荷葉香。

小時候曾經在鄰居家門口的薄荷盆栽摘過一小片,還記得是毛毛下雨天,薄荷葉咬起來鮮甜清涼,讓那一場雨就像薄荷口味的果汁,在記憶裡芬芳。

MOJITO基酒是蘭姆酒,在檸檬夾心餅味中脫穎而出,氣味自然大方。 

IMG_6639 

DAIQUIRI基酒使用白蘭姆酒與萊姆汁。蘭姆酒滋味香甜,在哈根打士櫃上蘭姆葡萄口味冰淇淋中常遇到,我們是還蠻熟的。

IMG_6641 

草莓對女性顧客是討喜的顏色,果實酸甜氣息辨識度高,添加草莓是聰明的選擇。

IMG_6644 

接著是蘭姆可可RHUM COCO,蛋白餅灑上椰子絲,具濃厚熱帶海灘氣息 

IMG_6648 

蛋白餅色澤潔白(我差點要叫它蛋殼),餅皮是單純蛋白味,呈現中空狀態,外殼乾又脆。

IMG_6651 

吃過五顏六色眾多口味的馬卡龍,還是單純滋味嚐起來最沒有負擔。 

IMG_6652 

最後一位是自由古巴CUBA LIBRE,調製基酒是蘭姆酒,添加可口可樂。 

IMG_6653   

酒味最重的一款,內餡無可樂的色澤。吃到這裡才知道,哪天可樂如果沒有氣泡,走在路上一定會認不出來。 


相關閱讀:

[法式甜點]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 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