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1.02

如果來到統一阪急百貨用餐,如果還想吃小點心,就會到樓下的Arrow Tree買蛋糕。幾年前曾經在櫃點設置的內部坐位用下午茶,還會看到作蛋糕的師傅切水果,擠鮮奶油。Arrow Tree的茶滋味不錯,只是除去外包裝以後,茶本身的香味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再加上只有小兔子喜歡吃蛋糕,大熊最多只是想喝杯茶而已,所以乾脆買ㄧ個小蛋糕就好。

combine

聖誕節要到了,Arrow Tree配合節日,也推出了聖誕節蛋糕特別款! 

IMG_6039

 Arrow Tree蛋糕使用的都是新鮮的水果,"「尊重傳統,不斷創新」是Arrow Tree 的理念。

水果蛋糕,利用嚴選的砂糖與牛奶等控製甜度,
讓蛋糕引領出水果本身的美味,再配上紅茶,
體驗一種全新的風味。"-Arrow Tree on Facebook Fanpage

IMG_6038

 晚餐時間看不到蛋糕師傅認真帥氣的身影,眞是不巧。

IMG_6037  

如果蛋糕要外帶,簡單容易媲美速食餐廳,冷藏櫃窗明几淨,看清楚屬意的口味,再告訴店員,店員不會囉哩叭唆地向你推銷Arrow Tree的茶,小蛋糕旁邊都會附上保冷劑,希望顧客能在最好的冷藏條件下,品嘗到Arrow Tree的新鮮滋味。

假設你想要在冷冷的冬天,走入百貨公司店內品嘗蛋糕,配上手裡暖呼呼的熱茶,那就到店內找位子坐下,向店員點餐,愜意等候送上桌的甜點。餐廳氣氛還不錯,多是女性友人雙雙結伴,或者情侶一同前來居多,沒有遇過攜帶小朋友前來的情況。

IMG_6040 

葡萄塔的旁邊放著一串日本岡山產葡萄,肥碩渾圓又飽滿,比巨峰葡萄還要大!我是沒有問過這串葡萄賣不賣啦,說不定你下次可以問問看。 

IMG_6041 

臺灣已經過了草莓季節,店內使用的草莓估計是日本產的草莓。蛋糕除了派皮作基底的款式,還有杯子設計的提拉米蘇,以及條狀蛋糕的切片。

雖然說進口品總是給人比較高級的感覺,可是我真的覺得不管是美國草莓還是日本草莓,還是臺灣草莓好吃啊~~(請看眞相) 

IMG_2809 

這是今年2012到臺灣苗栗大湖鄉採草莓的照片,這個草莓園的名稱昰"山坡上的草莓",由於山坡還不算不好抵達的地方,又大又紅的草莓數量已經不多,摘了半盒就往深山前進。

IMG_2789

你看眞的深山裡面的草莓園更多了,只是路程崎嶇,印象中公主草莓園農地最大而且草莓多又大顆(眞的昰這樣嗎?(挑眉)),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IMG_2838

公主草莓園到了,就會有告示牌指引你到哪裡停車唷!這裡的停車場很大,人潮不少,但不用擔心草莓不夠摘,

IMG_2801  

因為園地眞的~很~大!

IMG_2895  

草莓嫣紅欲滴,還有醉人的果香。我本來還以為昰本地現採的草莓才會有這麼濃郁的香氣跟香甜,結果昰臺灣草莓品種才有這麼優秀的滋味!

熟透圓滿的口感現採當天現吃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有時間放在冷凍櫃裡面等你來看它呢! 

IMG_6042  

你看草莓口味的蛋糕眞的很多,就算昰綜合水果塔,草莓看起來也像主角。 

IMG_6044 

因為不昰很喜歡吃厚厚的派皮,所以選了軟綿綿的草莓捲。 

IMG_6045 

店內商品展示櫃,販售Arrow Tree獨門特調口味茶包。

IMG_6051 

把蛋糕盒打開,發現害羞的草莓蛋糕躲在角落裡面,紙圈防止她穿高跟鞋站不穩在盒子裡面跌倒,這時候草莓蛋糕又驚又喜,保冷劑早就被她的體溫感染得失去了冷度。 

IMG_6057 

這時候小阿熊跟小阿兔開開心心蹦蹦跳跳跑過來,

小阿熊說:我身上也有草莓耶,這個蛋糕昰要給我的嗎? 

小阿兔說:既然小阿熊都有份的話,那跟我一樣又白又甜的鮮奶油就是我的囉!

IMG_6062 

這麼好吃的蛋糕,當然是小兔子一隻兔的。 

IMG_6065 

海綿蛋糕吸收了水果的水分,綿密不軟爛;鮮奶油的製作過程刻意保留空隙,少了細密的甜膩,跟海綿蛋糕所特有的空隙口感,良好的結合在一起。 

IMG_6066  

看!印象中吃到的臺灣草莓,沒有這樣呈現中空狀態的吧!雖說如此,既然昰適合作蛋糕的草莓,果肉紮實,水分含量適中,只有單一的淡甜。 

IMG_6049

聖誕節下個月就要到囉!Arrow Tree"彭派"的金色色調蛋糕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6047  

如果跟聖誕節蛋糕有緣份的話,再來寫寫它的體驗文吧!

IMG_6230-2    

兔妹妹從寶寶貝貝哥哥們的口中知道草莓園很好玩,跳過來向兔姐姐撒嬌說:下次去採草莓記得要帶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