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9.16

  這天大熊跟小兔子一起來到南京東路商圈附近的HOOTERS餐廳用餐,它是一家在美國創立的連鎖餐廳(http://www.hooters.com ),據說創始國內的餐廳,女店員以外表"Hot"為標準,較沒有考慮到外不外向;而中國與台灣地區的店員,比較注重的是外向與跟用餐客人的交流。兄弟大飯店附近的這家,已經是臺灣僅存的唯一一家Hooters,據中國地區對餐廳的評價,是地區文化對這種經營模式比較不能接受。不過在創始國內,他們深深相信有選擇職業的自由,不一定總是要衣著嚴謹地成為一名緊繃著臉的女法官,可以用職業來表現自己可以決定人生。

IMG_5297

經過HOOTERS也好幾次,這是頭一次走進去。 

IMG_5296

在門口觀望一陣子,前面有兩個男生正要進店,就隨著他們的腳步一起進去吧! 

IMG_5295

慶城街18號。餐廳門口還留有門牌號碼,不如就當作是一次拜訪。 

IMG_5294

吧檯前面有一塊空間,店員們就在那裡表演呼拉圈。 

IMG_5292

店內可以說幾乎是座無虛席,還是有女生顧客,反正這裡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嘛! 

IMG_5290

這是大熊先生點的漢堡($268),木盤上很豪邁的放上酸黃瓜(不是切片的那種)。 

IMG_5291

這份是兔子的雞柳條三明治($368),大熊推薦。豐富的雞柳條上頭灑滿青椒,洋蔥跟香濃起司。此外還點了大熊的Coke Zero($68),兔子的Hooters Island Tea($268),店員解釋Hooters Island Tea跟外面的長島冰茶酒精濃度一樣,想想也很多年沒喝,就點了。入口除了甜甜的糖漿味,中段是隱隱要衝到腦門的酒精,配上店員的呼拉圈表演,果然夠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