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8.26晚上

大熊的公主號最近屁屁被其它晡晡在公路上誤擊,進廠保養中。周末想要出門,就一樣打扮好套上高跟鞋,前往捷運站,途中柏油路不便於行甚至搭了計程車。已經過了晚上九點,許多商家都關門,本來要去Brass Monkey,但是它們正在舉辦Party,裡裡外外擠滿了人。最後大熊跟小兔子在台電大樓站集合,一起前往Bar Touchdown。小兔子其實看不太懂足球比賽,但是對於這樣的活動充滿好奇。

Bar Touchdown空間不大,有精緻化經營的傾向,MENU寫在黑板牆上,調酒的部分還可以依照顧客喜好做調整。大熊看球看得很開心,小兔子喝酒喝得很開心。

IMG_4994

最近我隨身攜帶MOLESKINE,坐下來雷達便開始掃射可以畫的內容。代針筆讓繪畫這件事情變得非常輕鬆無負擔,我也不用扛一盒畫具出門。 

IMG_4993

這裡的氣氛隨意愉快,喝了幾口以後,也不用去想太多創作這件事情應該要怎樣。 

IMG_4992  

在畫酒的過程被老闆注意到了。一位也喝了幾口的女士,非常熱情地稱讚我畫的內容,一直詢問我有沒有學繪畫,本身的職業是什麼。

我不是科班出來的,只是從小對藝術創作這件事情都保持一定程度的熱情,隨著閱歷增加,創作面也跟著變廣。能成為職業畫家是我的終身理想之一,但我想那是要能夠靠繪畫取得收入之後,才能夠對外宣稱自己是個畫家。

她一直要我幫她畫一張,我笑著說人像比較不是我的強項,就用手機拍一張,回家再仔細端詳來畫。她眼裡的笑容與熱情是很溫柔的,可惜這裡沒有表現出來。

xZEq1frm_j9ekVAvXye4xLymZWqyAKvzEo8ryrt9NkM

店內提供的啤酒品牌比較特別,觀詳許久,店員推薦有花香的Stella Artois, 適合女生嘗試。

jk2pwZBhu2pASWtPB_kg46jRP2uXRcSWw2_q5LxBMxo

店內黑板牆上還畫著橄欖球員,立體感處理得不錯。 

tumblr_m9bm3jXA2k1qgnvc3o1_1280

大熊點的Japan Orion喝起來很像黃色的Asahi,清淡爽口。

tumblr_m9blyeHYUR1qgnvc3o1_1280 

喝完STELLA以後,又想點調酒。向吧檯詢問有沒有酒精濃度比長島冰茶淡,好喝的調酒。

他們問要口味偏甜還是偏酸,我也回答不上來,索性點了一杯God Father,喝起來就像加了冰塊的威士忌。 

(最後老闆招待了一瓶啤酒。哈哈,我可以說是用畫換來的收入嗎?那我從此可以稱呼自己是畫家了!)

總之,如果想看球賽,小酌怡情,不想去人太多的餐廳,那就來Bar Touchdown吧。:)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rTouch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