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1.28

在台北信義區裡面,Califorina Pizza Kitchen總共有兩家,一家在華納威秀的二樓,從購票處往Haggen Dazs櫃點的方向一直走,走到底然後左轉就會看到CPK。另一家在新光三越SKM的一樓,也就是這篇食記所前往的餐廳。

IMG_2644

那麼這家CPK有什麼不同的呢?它特別的地方在於餐桌座位採開放式空間,另一家德國啤酒餐廳GB有規劃部分的戶外座位,而這裡則全部都是戶外座。

IMG_2645

點了飲料,愜意地喝著飲料,看路上來來往往的都會男女,店內牆上還貼著棕欖樹圖樣的壁紙,掛著播放運動節目的電視。

或許也有想要兼併運動餐聽顧客的想法在其中吧,如果是這樣,電視跟座位的距離真的需要調整,螢幕的大小需要再大一點,然後戶外的聲音太雜,電視的聲音很容易被蓋掉,再放音響下去就太花錢了。Actually, it's not a good idea. 

IMG_2648

看著走道裝飾的燈光,其實別有一番情調。 

IMG_2652

這杯是小兔子的RASPBERRY莓果冰沙,CPK的飲料不能續杯,但是杯子很大,不會不夠喝。

IMG_2650

這杯子是大熊的優格。 

IMG_2653

燈光打得閃系系不是為了要引誘你跳愛情的恰恰,當天氣不錯的時候,權把牆上的樹當做真的,想像一下自己坐在海邊,在戶外用餐,或許就是構思在牆上貼棕欖樹壁紙的苦心所在吧。

果然是一家以創意著稱的餐廳,那我就配合一下投入情境好了。(喂) 

IMG_2655

這道是我們點的開胃菜,搭配的醬汁酸酸甜甜還有一點辣,作為開胃的功能很稱職。 

IMG_2658

雞肉下面還鋪墊著一種口感像是炸蝦片的東西,蠻特別的。 

IMG_2660

然後我們的主餐點的是披薩,上面有滿滿的臘腸。 

IMG_2659

拍一張披薩側面照,薄脆的餅皮看起來就像Doritos多力多滋,就算沒有很餓,也可以當零嘴一般,一邊聊天一邊吃完。 

IMG_2663

再拍一張披薩上面滿滿的餡料。基本上這是一家以創意聞名的披薩餐廳,不是只會耍耍花招而已,口味也有一定水準;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試試它們針對當地風土民情設計的菜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