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7.30

到信義ATT吃飯大概這還是頭一遭,用餐前在這棟樓約略逛了一下,發現這裡販售潮流次文化商品居多。用現在的行話來講,這裡就是文創商品集中營。

也因為看到的品牌都比較新穎,在餐廳品牌上面也出現一樣的情形。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後選擇在這裡用餐的理由是,餐廳動線規劃俐落大方,採光十分良好,假設就算東西再怎麼不好吃,坐在這裡也是一種享受。

IMG_4277

妳看,餐廳內部天花板的燈簡直就像不用錢一樣全部打開,加上座位右邊的窗戶是一整排的,喔對了,來這裡吃飯一定要把妝補好,千萬不能浮粉,

因為這裡光線明亮到,只要轉頭看座位後面牆上的鏡子,身上的缺點會被日光照得一清二楚。由於我們是在中午來用餐,還可以看到很多衣著髮飾打理地一絲不苟的OL們。

喔,特別打扮是沒有打九折的,但還是不要太邋遢的好。

IMG_4271

這是招待的小菜之一,魚烤得很酥,肉卻不會過硬。這份小菜上得很有誠意。 

IMG_4272

另外三項小菜:韓國泡菜,豆芽菜跟辣小黃瓜。

辣的口味我沒吃多少,豆芽菜只吃一兩口,在還沒吃正餐之前,吃冷的跟具刺激性的,會覺得很不舒服。 

IMG_4273

飯饌的小菜蠻多的,還有兩碗:一碗是昆布,一碗是拌了蔥,小黃瓜跟茄子的粉絲。  

IMG_4279

這個是我點的原味豆腐鍋。 

IMG_4282

之前沒吃過,所以想吃吃看原味豆腐是什麼味道。上桌以後我就把蛋打進去,拌一拌,湯頭蠻有誠意的,不會太鹹,作為熱湯直接喝還算OK。

豆腐口感很不錯。肉的部分有勾芡過再煮,保持了肉質的滑嫩。總之這碗豆腐鍋完全顛覆了韓式料理一味鹹辣的印象,事實證明清淡還是有好滋味。 

IMG_4284

飯的部分我點的是紫米飯,紫米本身比較硬,飯裡面也不全都是紫米,少許添加讓色澤跟口感都更好。 

IMG_4285

吃到一半把豆腐跟湯倒一些進飯裡面,有湯泡飯的口感,紫米飯吸收了湯汁,在視覺上的美觀之外,又增加了味覺的驚喜。 

IMG_4281

這是大熊點的韓式拌飯,飯粒帶一點微焦的口感,有點像弄碎的烤飯糰。是大熊喜歡的口味。 

IMG_4283

這道是豆腐鍋套餐組合($360)的配菜,韓式炒沙朗。 

由於豆腐鍋裡頭已經有肉,而今天吃的是的是清淡路線,顯得牛肉,生洋蔥跟蔥花的調味有些過重。 

一鍋原味豆腐鍋我就很滿足了。(笑)

 


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信義ATT 4 FUN 5F 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TEL: (02)2733-9490

FAX: (02)2723-9342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